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滾動 > 正文
《元音大冒險》傳遞職場心得 張雨綺鼓勵職場新人面對困難竭盡全力
2022-12-26 16:50:2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虛擬現實遊戲闖關真人秀《元音大冒險》上周播出了第三期。本期節目以職場為主題,六位常駐玩家和飛行嘉賓楊迪分成兩隊進行新鮮有趣的遊戲。

  玩家們趣玩了三個跟職場有關的新鮮遊戲。趕地鐵遊戲通過動捕技術,讓玩家操控元音夥伴穿越障礙,感受到趕地鐵的緊張。遊戲中,為了贏得勝利秦霄賢和蕭敬騰竟然架起楊迪,讓他懸空奔跑。同樣借助動捕技術的遊戲還有“工作來了”,這個遊戲是讓玩家操控變小的元音夥伴在虛擬世界的書洞中穿過,感受到工作的繁難。而活力打卡遊戲,模倣了工作中的人臉打卡,讓嘉賓全部出現在虛擬框中才算成功。遊戲中,小鬼-王琳凱為了能夠成功打卡瘋狂移動,很快失去活力,險些累趴下。

  節目以科技賦能,打造出各種充滿新鮮感和趣味性的遊戲。無論是第一期中,節目將動捕技術和經典遊戲相結合,為觀眾呈現出“墻來了”、“翻翻樂”等經典遊戲的翻新玩法,還是本期,節目靈活運用科技技術,創造出“趕地鐵”、“活力打卡”等新穎的動捕遊戲。《元音大冒險》始終用科技為綜藝內容革新,以創新的精神為觀眾提供新的綜藝形式,讓大眾提前看到未來虛擬世界的娛樂模式是什麼樣子。

張雨綺

  本期,無論是遊戲的設定,還是音樂關卡中的虛擬秀,都與節目中的職場主題息息相關。節目中,大張偉和白舉綱通過音樂的形式,激勵職場人相信自己。而節目也在用遊戲的形式讓嘉賓感受到職場人的不易,並收穫到職場的心得。身為隊長的小鬼-王琳凱通過和隊友大張偉、張雨綺在遊戲中互相加油鼓勁,獲得本期勝利,體會到團隊凝聚力的重要性。而張雨綺也在“趕地鐵”的遊戲中得到感悟,並鼓勵職場新人只要竭盡全力、不忘初心就戰勝困難,收穫勝利。節目以娛樂的形式傳遞職場心得,在共鳴職場人的同時,也在為觀眾輸出著“努力與堅持”的積極正能量。

白舉綱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