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焦點 > 正文
《喜劇的喜聚》第二階段開啟 余欽南許吳彬率先進入下一階段聚會
2022-12-27 16:53:3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央視喜劇綜藝《喜劇的喜聚》本週正式進入第二階段聚會,聚會將分為三次小聚進行,12組喜劇人將有8組喜劇人獲得第三輪《喜劇的喜聚》席位。12組喜劇人將自由選擇自己的對手進入1V1的切磋,分數高的一組喜劇人直接進入下一階段聚會,剩下的6組則進入等待邀約席。本期《喜劇的喜聚》再度帶來了四個精品喜劇,從親情、愛情、友情、個人四個維度詮釋普通人的生活,讓快樂升級!

  《喜劇的喜聚》播出五期以來,連續五周節目播出期間登上微博綜藝影響力榜TOP1;宣傳側共打造35個節目相關話題詞,在微博端相關話題閱讀量近4億,全網收穫熱搜熱榜27個,覆蓋用戶超5億人次。

  第二階段聚會開啟 小柯團隊遺憾進入等待邀約席

  在此前的第一階段聚會中,16組喜劇人分成四組進行表演,由現場150位品笑員的預約值多少來決定入圍人選,最終共12組喜劇人獲得進入第二階段聚會的資格。自由選擇對手後,在第二輪的聚會中,首先登場的是余欽南VS小柯團隊。前者在第一階段聚會中憑藉小品《謠言止于智者》獲得135票預約值,在節目播出後,話題#這是在演我最討厭的同事吧#引發大量網友的熱議,話題登上微博熱搜趨勢榜、微博文娛榜TOP30以及微博文娛出圈榜;小柯團隊則憑藉音樂喜劇《相信愛情》獲得136票預約值,話題#誰的歌承包了你的青春#成功帶動網友在互聯網上進行多維度討論,話題閱讀量近7000 萬。雙方在上一輪的比賽中可以説是不分仲伯。

  本週,余欽南帶來的節目《喜劇家族》聚焦家庭與年輕人之間的關係,描繪生在喜劇家族的年輕人,因為不想從事喜劇,被家裡長輩各種套路的有趣故事。不少網友對這個故事呈現的內容深有體會,紛紛在網上曬出自己的成長經歷,有網友表示“我爸媽都是老師就希望我也當老師,但是我一點也不喜歡小孩呀”,還有的網友表示“超後悔,沒聽爸媽的話從事一樣的職業,不然現在也不至於混得這麼差”……這些評論也引發了網絡上關於家庭教育得相關探討。

  小柯團隊則依然專注于音樂喜劇,堅持將傳統喜劇和現代流行音樂進行融合,創作出觀眾喜愛的作品。本週小柯團隊帶來的作品改編自王菲和陳奕迅原唱的歌曲《因為愛情》,在小柯團隊的精心打造之下,故事在笑點不斷的同時,又呈現出了獨特的視聽感受。現場小柯透露,創作的初衷是自己答應過觀眾,要創作一個和《因為愛情》這首歌相關得喜劇作品。最終,余欽南以134票的微弱差距戰勝小柯團隊的126票勝出比賽,小柯團隊遺憾進入等待邀約席。特邀品笑員馮雷表示,自己還説非常看好小柯團隊,期待他們的下一個音樂節目。

  嚴值高脫口秀句句是梗引爆笑  許吳彬《時光清單》聚焦年輕人友誼

  第二組上場的是嚴值高VS許吳彬,在第一賽段中,嚴值高帶來的脫口秀表演令人印象深刻,不僅句句是梗引人發笑,還能給觀眾帶來思考,有網友表示在節目裏聽了嚴值高的脫口秀後自己的焦慮被緩解了很多。本期節目中他依舊帶來脫口秀表演《別焦慮了,年輕人》,聚焦時下年輕人年紀焦慮的問題,呼籲大家珍惜時間、珍惜當下。“雖然不是我幹的,但是我願意扛下來”的爆梗被網友迅速傳播,有網友表示“聽完嚴值高的脫口秀,再也不emo”!現場,特邀品笑員蔡明、馮雷、朱珠也發表了自己對於焦慮的看法。蔡明説,自己年輕時也有過焦慮,但後來發現,其實當下的每一天都是未來最年輕的一天;馮雷表示,雖然會失去青春,但經過時間的沉澱每個人都將收穫更重要的東西。朱珠則認為,每個人都會有變老的一天,我們要做的就是面對它、接受它。

  許吳彬方面帶來的表演《時光清單》聚焦友誼,講述了三個年輕人雖然有吵架、有矛盾,但分開以後也永遠是好朋友的故事。該故事貼近生活,刻畫了普通人的友誼,引發了網友深度共鳴,很多網友表示自己最好朋友也是學生時代的朋友,雖然長大後各自有了自己的生活和事業,但友誼並沒有因此變質。最終,許吳彬以139票勝出,嚴值高以112進入等待邀約席。

  本週2組喜劇人已經完成了自己在第二階段的表演,目前還未進行比拼的四組喜劇人分別是:張霜劍VS肥龍,金霏陳曦VS陶亮,張維威VS門門小見,李丁鄭健VS馬旭東。喜劇人的聚會仍在繼續,下周他們將給我們帶來怎樣的驚喜?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記得每週六19:30,相聚在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綜藝頻道(CCTV-3)、央視頻APP,和小尼、蔡明、馮雷以及喜劇人們一起“聚開心”。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