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章宇竇驍雷佳音朱亞文雲集 電影《敦煌英雄》殺青
2023-01-16 13:29:0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由曹盾執導、馬伯庸編劇、張鵬擔任動作導演,張苗擔任出品人兼製片人的動作歷史題材商業大片《敦煌英雄》近日于敦煌、青海、象山三地同步殺青,同時發佈殺青海報與殺青特輯,演員陣容首度曝光:章宇、竇驍、呂涼、蔡鷺、趙蘊卓、公磊、楊溢、趙魏、高至霆、余皚磊、雷佳音、朱亞文、李光潔,實力派雲集。據悉,目前曝光的演員陣容只是一部分,還有更多優秀演員將在未來逐步“解鎖”,為觀眾帶來更多驚喜。

海報

  電影《敦煌英雄》取材自沙州(“敦煌”舊稱“沙州”)軍民歸唐風雲史,不忘大唐軍民上下齊心並肩戰鬥,只為圓千百年來中華民族的統一夙願。這場正義之戰英雄輩出,以狼鷂子、曹光宗、洛桑、張月牙、安定昌組成的“歸義小分隊”表現最為亮眼。他們素不相識,卻因守護大義的一腔赤誠和傳承忠魂的熱血信念而殊途同歸——擐甲執兵、誓守沙州!他們在這條路上逐漸凝聚起來,憑藉出色的武藝與智謀、愈加默契的戰術配合,面對重重危機,以“小角色”之姿譜寫出了“真英雄”的熱血故事。

  今日影片發佈13張壁畫殺青海報,首次曝光部分演員陣容,包括章宇(飾 狼鷂子)、竇驍(飾 曹光宗)、呂涼(飾 仁恐熱)、蔡鷺(飾 洛桑)、趙蘊卓(飾 張月牙)、公磊(飾 白巴)、楊溢(飾 張議潮)、趙魏(飾 洪辯法師)、高至霆(飾 曹尚真)、余皚磊(飾 安定昌)、雷佳音(飾 張小敬)、朱亞文(飾 高進達)、李光潔(飾 廖黑雲)。值得一提的是,雷佳音將以老年張小敬的形象登場電影《敦煌英雄》,英雄兩鬢染霜,但仍壯心不已。

  影片殺青特輯也於今日發佈。特輯首次披露了《敦煌英雄》的幕後花絮,激燃戰場中的英雄氣魄、宏大精巧的敘事結構以及主創團隊對電影動作美學的匠心探索都在特輯中初露鋒芒。導演曹盾在《長安十二時辰》中所構建的曹氏美學也可在特輯中窺得一二,大氣恢宏的史詩風格加上深厚的文化底蘊、豐富的鏡頭語言搭配高度還原歷史的服化道,都煥發出高級質感。首波曝光的十三個角色也在特輯中一一登場,眾演員拿出一百二十分的態度和心力來詮釋在戰局之中載浮載沉的小人物。除了“歸義小分隊”的精彩表現外,雷佳音、朱亞文所展現的老年造型又深藏著怎樣的昔日熱血與壯志未休,同樣值得品味。

  據悉,電影《敦煌英雄》是北京精彩“中國少年宇宙”中的首部真人電影。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