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電影《風再起時》定檔2月17日 郭富城梁朝偉首度合作
2023-01-16 13:26:4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由翁子光執導、編劇的電影《風再起時》今日發佈定檔海報,正式宣佈將於2月17日全國公映。影片由郭富城、梁朝偉、杜鵑領銜主演,許冠文、春夏特別出演,譚耀文、周文健、何佩瑜、金燕玲等一眾實力演員加盟助陣。在此次曝光的海報上,郭富城與梁朝偉神色各異背對而立,一句“傳奇開幕”,也預示著首度銀幕“同框”的二人將上演跌宕起伏的“雙雄對決”,為觀眾獻上一場兼具爽感與質感的電影盛宴。

海報

  《風再起時》根據真實歷史改編,講述張揚敢拼的磊樂與內斂善謀的南江,在因緣際會下攜手,破除舊規,立威造勢。在磊樂太太蔡真的斡旋下,成為黑白兩道人人皆知的“雙雄探長”,二人自此叱吒香港三十年的故事。然而在表面的平靜與制衡之下,火拼、謀殺、背叛、奪權……暗流涌動,劍拔弩張。

  該片是郭富城與梁朝偉“破天荒”的第一次銀幕同框。郭富城近年來在影壇頻頻發力,在多個電影節斬獲最佳男主角獎項。梁朝偉從影生涯中也多次榮獲諸如戛納國際電影節等各大電影節最佳男主角,在大銀幕留下許多被觀眾奉為經典的角色,“眼神殺”更被觀眾不斷津津樂道。二人同臺飆戲演繹傳奇人物,究竟會碰撞出怎樣精彩的火花,一切將在2月17日揭曉。

  導演翁子光電影作品《踏血尋梅》曾在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橫掃7項大獎,他個人也憑該片榮獲最佳編劇獎。此次翁子光再度身兼導演與編劇,將充滿傳奇史詩色彩的四大探長故事重新演繹並呈現給觀眾。

  據悉,電影《風再起時》將於2月17日全國公映。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