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視劇 > 正文
《打開生活的正確方式》1月24日開播 黃渤梅婷朱珠主演
2023-01-16 13:17:1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1月16日,現實主義生活劇《打開生活的正確方式》首發定檔預告及多套海報,並官宣定檔1月24日,將在闔家團圓的大年初三,登陸東方衛視、江蘇衛視和優酷全網獨播。

海報

  《打開生活的正確方式》由郭雨程、黎永傑任出品人,謝穎、黎永傑任總監製,董小蕓任製作總監、馬齊京任製片人,導演林柯執導,黃渤、梅婷、朱珠領銜主演,另有特別主演田雨、孫堅,主演鄒元清、劉海藍,友情主演榮梓杉等驚喜助陣。 

  該劇釋出的定檔預告以中年生活的諸多痛點切入,拋出關於婚姻、職場、育兒、代際關係等普世價值的共鳴感議題。遭遇事業瓶頸期的邊亮(黃渤 飾),一面處理與父親邊疆(韓童生 飾)和兒子邊小方(榮梓杉 飾)的代際關係,一面經歷多重情感糾葛,最終重新審視人生,重啟事業與生活的故事。而劇中的三位女性角色:邊亮的妻子付心童(梅婷 飾),前女友冬曉(朱珠 飾),下屬文草草(鄒元清 飾)也都在劇集中現著自己打開生活的方式。

  令人驚喜的是,除幾位主演外,該劇更有王志飛、韓童生、吳冕、丁嘉麗、劉佳、梁靜、劉樺等一眾實力戲骨加盟。在新春到來之際,《打開生活的正確方式》用國民陣容開啟中年圖鑒,以實力演技呈現群像生活,適合全家人圍坐一起觀看,是名副其實的春節版“電子榨菜”。 

  兼具生活質感與詼諧表達,《打開生活的正確方式》將於大年初三登陸東方衛視、江蘇衛視播出,優酷全網獨播。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