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電影《潛行》曝預告 劉德華林家棟身份撲朔迷離
2023-01-17 13:43:4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犯罪動作巨制《潛行》今日發佈“暗流”版貼片預告,短短15s緊張感拉滿,槍戰、爆破、水刑等場面視覺衝擊力十足,而劉德華、林家棟兩人的身份更是撲朔迷離,言語間的試探波詭雲譎。本片由劉德華監製,關智耀執導,劉德華、林家棟、彭于晏、劉雅瑟領銜主演,任達華特別出演,林雪、鄭則仕、姜皓文、談善言、朱鑒然主演。

  警匪交戰,臥底潛行,《潛行》延續了港片經典的警匪臥底題材。預告中,劉德華、林家棟“兩大巨頭”動機不明,身份更是撲朔迷離。劉德華以三身西裝造型亮相,配合黑框眼鏡,更顯儒雅,但雪白西裝上滲出的猩紅血跡讓人不禁好奇他的隱藏身份。林家棟的兩場眼神戲頗耐人尋味,第一眼,謹慎中帶著些許驚訝,他看到了什麼?結尾面對劉德華,滿眼真摯説出“我怕死的”,是兄弟間的真情流露?還是拆穿身份前的互相試探?誰是正,誰又是邪,懸唸有待揭曉。

  文戲暗藏玄機,武戲則令人直呼過癮。槍聲、爆破聲不斷,一閃而過的甚至還有殘酷的水刑,這都表明彭于晏領銜的警察們這次任務危機重重。一身筆挺西裝的任達華出現在滿是監控鏡頭的控制中心,他將和彭于晏一起對抗這次空前狡詐和兇殘的反派。除此之外,劉雅瑟出現在病床上,她經歷了什麼?她的眼淚又為誰而流?她的出現也為影片硬漢交鋒之餘增添了一抹溫情。

  除了劇情上看點十足,監製劉德華和導演關智耀的攜手同樣令人矚目。近年來,劉德華監製的電影《拆彈專家2》《掃毒2》等無論票房還是口碑都飽受認可,他也被業界讚為“金牌推手”。而曾執導《追龍》的導演關智耀曾憑藉《無雙》和《追龍》兩奪金像獎最佳攝影獎,更是于9年內6獲提名,在犯罪電影美學上獨具造詣。兩人強強聯手,堪稱品質保障。

  據悉,電影《潛行》將於2023年全國上映。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