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焦點 > 正文
有愛有夢、有你有我 賀歲欄目劇《吉聚歡喜》初一開播
2023-01-20 12:40:2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文藝中心首檔賀歲欄目劇《吉聚歡喜》將從大年初一到初七在中央電視臺綜藝頻道(CCTV-3)18:30檔播出,六位主持人楊帆、張蕾、月亮姐姐、王冰冰、馬凡舒和張舒越相約齊獻“演員首秀”,用七部生活輕喜劇,串聯出萬千家庭蓬勃銳氣的年味故事,烘托出當代中國醇厚馨香的歡樂節慶。

  “微縮”中國年  團圓闔家歡

  在中華傳統節日中,最具澎湃動力與生活內蘊的就是農曆春節了。它不僅是華夏兒女對美好生活的寄託與憧憬,更在闔家團圓的相聚中詮釋出別具特色的中國“年味”。作為總臺在春節期間為全國觀眾奉上的一道“闔家歡”喜劇大餐,《吉聚歡喜》以《新歲》、《回家》、《年味》、《聚會》、《異鄉》、《興旺》、《啟程》講述中國年。每個主題劇集裏都總結容納了百姓生活的點點滴滴和社會現實,上演一幅“中國年,重團圓”的全景畫卷。

  另外,主題曲《陪你過大年》也由6位擔任主演的主持人聯袂演唱,演繹出了人們對於中國年意蘊溫情和團圓的嚮往。歡快的曲調將人們拉進喜氣洋洋的新年氛圍裏,而暖意融融的歌詞,更道出中國年特有的“團圓”,寄語大家在新的一年孕育無限希望,為全國觀眾提前送上了美好的新春祝福。

  全新品牌領“鮮”賀歲 七天連播全程陪伴

  在劇情方面,根植春節民俗,每天都有一部時節契合、主題新“鮮”賀歲故事。如大年初一《新歲》篇中的“北漂返鄉記”,大年初二《回家》篇中上演的“社恐女婿”……七部賀歲欄目劇,以接地氣、聚人氣、有生氣的精微闡釋,全方位解讀當代中國新春節慶的生活樣態,在賀歲欄目的文化陣地上,潤物無聲地傳遞出主流價值觀的年輕化表達,讓人在忍俊不禁的表演和能量感滿滿的故事裏,收穫到最具年味的溫馨祝福。

  以“年”為核、以“劇”為媒,“新品牌”樹立新標杆,用“新樣態”寫照身邊事,領“鮮”呈現2023年“新春限定款”,讓觀眾感受年味的回歸。

  大年初一至初七,敬請鎖定中央電視臺綜藝頻道(CCTV-3)有趣有盼、有你有我,有愛有夢的《吉聚歡喜》,每天18:30陪你過大年!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