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電影《人生路不熟》首映 喬杉范丞丞馬麗張婧儀“團聚”笑迎五一
2023-04-25 18:02:3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4月24日,電影《人生路不熟》在京舉辦首映禮,導演易小星攜喬杉、范丞丞、馬麗、張婧儀、常遠、張磊、張熙然、小愛,李宗恒、何教授、莊園、夢涵到場,與現場觀眾歡樂互動,分享創作體驗。

主創合影

  電影放映結束,隨電影片尾曲《灑水車》音樂響起,演唱者柳爽現身帶來現場版片尾曲。電影出品人代表之一韓寒出席活動,自曝是“看著易小星導演的戲長大的”,稱電影帶來了很多的快樂和治愈,並一一向電影幕後創作者致謝。易小星導演則真誠感慨,如果能給大家帶來快樂的一百分鐘就已經很開心了,滿滿的誠意令人動容。

范丞丞

張婧儀

  《人生路不熟》講述了車隊大佬周東海(喬杉 飾)和老婆霍梅梅(馬麗 飾)陰差陽錯地與女兒周微雨(張婧儀 飾)及女兒的男朋友萬一帆(范丞丞 飾)同行自駕,踏上人生路不熟的探親之旅。喬杉飾演的老丈人周東海在范丞丞飾演的準女婿種種翻車操作下一路翻臉。馬麗、張婧儀則在兩人之間來回圓場,笑料頻出。

  喬杉現場細數與馬麗4次合作,表示這次的合作體驗一如既往地好,默契搭檔合作無間。范丞丞表達了與常遠演情敵的感受,自嘆從片中造型服裝上就輸了,引發全場爆笑。馬麗坦陳第一次和易小星導演合作,體驗了南北喜劇的碰撞,産生了不一樣的火花,讓自己也感到驚喜。張婧儀則坦誠分享了第一次出演喜劇的忐忑心情,嘗試新類型角色的勇氣令人讚嘆。

喬杉

馬麗

  首映禮現場,業內多位熟面孔紛紛亮相,分享觀影體驗。開心麻花代表沈騰、魏翔、艾倫、黃才倫整齊到場,沈騰稱讚老搭檔馬麗穩定發揮,大力點讚。魏翔認證電影適合一家人觀看;艾倫則特別羨慕喬杉能夠飾演常遠叔叔這樣的角色。導演大鵬對能接得住喜劇前輩戲的范丞丞和張婧儀兩位年輕演員表達了讚許並期待合作。德雲社代表閻鶴祥誇電影中包袱特別好,看到電影很親切。電影《揚名立萬》導演劉循子墨,演員秦霄賢、柯達三位一致表示觀影過程讓人暢快、開心,對電影讚不絕口。

  除了各路喜劇人代表,現場更有很多業內嘉賓及主創親友到場。演員劉昊然表示,“果然還是要看喜劇”,凸顯出《人生路不熟》五一唯一喜劇的獨特類型吸引力。電影《了不起的夜晚》的導演馬凱稱,《人生路不熟》是一部可以帶朋友、帶兄弟、帶愛人、帶孩子看的五一必看佳作。

  據悉,電影《人生路不熟》將於4月28日全國上映,目前預售已經全面開啟。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