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紅毯先生》曝萬事OK終極預告 寧浩劉德華荒誕詮釋萬能溝通詞
2024-01-30 13:34:07來源:北青網編輯:劉欣

  由寧浩執導、劉德華領銜主演的電影《紅毯先生》今日發佈終極預告,高能畫面伴著魔性的音效和洗腦的OK旁白登場,風格化十足。天王劉偉馳(劉德華 飾)為拿影帝,與導演林浩(寧浩 飾)合作拍攝農村題材影片,天王以自己理解的方式去感受普通人的生活,卻因立場不同深陷溝通困境。堅持作品主題的導演、催明星多拍短視頻的經紀人、塞角色和加戲的資方以及認為Logo加身比電影更重要的市場業態,都讓劉偉馳的“拿獎之旅”坎坷不斷。電影將於2月10日全國上映,大年初一,安靜看電影。

  劉偉馳整理髮型

  遇事認真的天王陷入困境 一招OK竟能解決溝通難題?

  今日影片發佈終極預告,魔性入耳的“Duang”音效、不斷重復的“OK”旁白,預告用鬼畜洗腦的方式,展現了天王劉偉馳在人際溝通時産生的衝突與矛盾。劉偉馳初拍短視頻,遇事認真的他因口音問題想重來時,卻被年輕編導讚揚“6很老土,Liao很棒”;想拍片去拉投資的劉偉馳,在資方面前探討藝術與故事時,卻得到“不需要故事,直接變廣告”的回答;為拍好戲堅持去農村體驗生活的劉偉馳也被經紀人勸阻“不知道這麼辛苦為了什麼。”在當下的互聯網時代,劉偉馳很認真的在與各方“積極溝通”,可結果卻越來越糟糕,片場打架、農村逃跑、導演演員對罵等荒誕現實接踵上演,讓人不禁發問,為什麼明明沒有人做錯事,但人人都覺得很委屈呢?

  電影《紅毯先生》以影視行業為切入點,探討“人類溝通”這一普世命題。在當下人人都可以創作、互聯網社交媒體觸手可及的時代,人類溝通似乎陷入了某種不確定性。戲中,天王、導演、經紀人、資方等都因為各自立場不同難以理解對方。天王不理解玩短視頻的年輕人,經紀人不理解想吃苦的天王,資方不理解想講故事的導演,導演也不理解干涉拍攝的資方,在多次溝通失敗後,疲憊不堪的劉偉馳發現事事都回“OK”竟成為萬能應對辦法,可這樣是否能真正解決人與人之間溝通難題,不免令人深思。

  劉偉馳和經紀人在農村體驗生活

  寧浩劉德華優雅喜劇新探索 反套路助力春節多元觀影

  《紅毯先生》是寧浩、劉德華繼電影《瘋狂的石頭》結緣,時隔17年後首次以導演、演員的身份攜手合作電影,二人眾望所歸的首次合作並沒有打安全牌,而是選擇另辟“喜”徑,攜手進行了一次優雅極簡喜劇的新探索、新嘗試!不僅有氣質優雅的劉德華出演遇事認真的優雅巨星,還有從“瘋狂”到“優雅”的導演寧浩更是大膽嘗試極簡喜劇風格,從濃墨重彩的喧囂故事到冷靜克制地演繹現實荒誕,正如預告中展現出的各種荒誕元素,博流量闖紅毯的網紅、C位不斷換的明星立牌,用後即丟的簽名板等都無不凸顯著現實的荒謬感。

  影片作為今年春節檔中獨樹一幟的優雅喜劇,以溝通為主題,顛覆常規想像,將給觀眾帶來“不是八卦片”、“不玩爆笑梗”、“不走闔家歡”的春節檔特別體驗,讓觀眾會心一笑的同時,勾連觀眾在過年會時常遇到的各種“溝通障礙”,更是為“過年不暢”的觀眾提供了“拒絕溝通內耗,優雅自洽也OK”的情緒價值。《紅毯先生》荒誕且現實的作品風格“有效匹配”春節檔觀眾的過年現狀,相信作品中深刻的現實寓意、獨特的藝術手法都將會讓觀眾在這個熱鬧的春節收穫到不一樣的觀影體驗。

  電影《紅毯先生》由寧浩執導,劉德華領銜主演,單立文、瑞瑪席丹、余偉國、寧浩主演,將於大年初一全國上映。

標簽:劉德華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