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視劇 > 正文
《飛馳人生熱愛篇》2月28日開播 胡先煦王彥霖演繹賽車手追夢赤子心
2024-02-21 14:00:3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由十一月執導,許芃芃編劇的賽車題材都市喜劇《飛馳人生熱愛篇》今日官宣定檔,2月28日起,將在優酷全網獨播。首支預告和群像海報、單人海報同步曝光,領銜主演胡先煦、王彥霖,主演喻恩泰、閻鶴祥、曲哲明、陳雨賢、趙浩閎、李嘉灝、周子歆,特別出演闞清子、王影璐、孫天宇、周鐵、于小磊,友情出演秦霄賢、張曉謙、高華陽、黃婷婷、羅澤楷等全員集結,共同演繹一場熱血澎湃的賽車傳奇。

  《飛馳人生熱愛篇》講述了張馳(王彥霖 飾)飛出賽道後身受重傷,意外在21歲的林臻東(胡先煦 飾)身上覺醒,並想盡一切辦法去阻止24歲的自己重蹈覆轍的故事。林臻東的身體裏既有著21歲的“原住民”林臻東,又有24歲的“外來客”張馳,“一體雙魂”的奇幻設定為劇情增加了更多看點,讓故事在延續熱血少年逐夢賽車圈的主線外,又增添了強烈的喜劇風格,將為觀眾帶來全新的觀看體驗。

  在《飛馳人生熱愛篇》首支預告裏,張馳發現自己“重新讀檔”,開啟了一段關於勇氣、智慧、堅定、自由與夢想的追夢之旅。當林臻東説出“以後飛馳再也不是個小車隊了”,當夥伴們的手交疊在一起,當那句“我要逆天改命”被吶喊出來,觀眾仿佛能看到少年們心中的意氣風發,被澎湃熱愛的追夢之旅所激昂。

《飛馳人生熱愛篇》海報 劇方供圖

  群像海報則充滿故事感,胡先煦與王彥霖身著賽,車服站在賽車上,手捧冠軍獎盃,背後飛馳車隊的隊旗迎風招展。喻恩泰在一旁生氣叉腰,所在車隊顯然未拔頭籌。閻鶴祥、曲哲明、陳雨賢、闞清子、王影璐、孫天宇等人或站或蹲,臉上是喜悅與支持。

  電影《飛馳人生2》正在春節檔熱映中,26億的票房超越前作,證明了這段有關熱血、夢想、賽車故事的市場號召力。作為同IP衍生網劇的《飛馳人生熱愛篇》仍然選擇了將故事的重點放在賽車上,延續了競技體育的熱血澎湃、拉力賽的爭分奪秒與執著夢想的勵志翻盤。劇中以賽車為切入,傳遞出少年熱血、執著追夢、體育精神等多元價值,塑造出一副熱血青年逆風翻盤的追夢圖景。

胡先煦 劇方供圖

王彥霖 劇方供圖

  此外,該劇熱血與輕喜元素兼具,既有對夢想的不懈追求,也有喜劇化的爆笑呈現。胡先煦、王彥霖、喻恩泰、閻鶴祥、曲哲明、陳雨賢、趙浩閎、李嘉灝、周子歆等多位實力演員之間的互動與化學反應始露一角,將帶領觀眾再次體驗一場酣暢淋漓的賽車傳奇。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