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導演陳咏燊談《還是覺得你最好2》:婚姻是相信和了解彼此
2024-02-21 13:58:4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2月20日,電影《還是覺得你最好2》在北京舉行見面會,導演陳咏燊出席活動,與觀眾進行交流和互動。

  電影《還是覺得你最好》2022年9月公映,影片以輕鬆幽默的風格,講述了一家三兄弟的愛情故事,最終收穫了1億元的不錯票房。《還是覺得你最好2》用原班人馬延續了前作的故事,講述了黃子華飾演的大哥出走後,莫妮卡(鄧麗欣飾)和二哥(張繼聰飾)、三弟(陳湛文飾)和女友Josephine(王菀之飾)也開始籌備婚禮,但籌備的過程卻一波三折,他們的內心也經受了各種考驗,但最終,他們都逐漸找回了初心,擺脫了原生家庭帶來的心理陰影,也對婚姻充滿了信心。

導演陳咏燊 片方供圖

  對比第一部,《還是覺得你最好2》更具“貼心”之感,不僅融入了陳咏燊對情感的深刻理解,而且在劇情上更深入地探索了角色的內心世界,以及他們原生家庭的傷痛與療愈。“我們常常恐懼婚姻,但我覺得,婚姻和愛情其實沒有很大的不同,婚姻從來都是中性的,它不是特別的好,也不是特別的壞,最重要的是你身邊的那個人怎麼樣。”陳咏燊説,當你能做到“結不結婚都可以”,那結婚就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情。他在片中放進了自己對愛情和家人的一些感受,“我們結婚的時候常説‘永結同心’,這個意義很深,就像片中莫妮卡跟二哥説的,我們越是相信和了解對方,一家人越是能永結同心地往前走。”

  談起在片中飾演“魚翅大王”的搞怪六叔謝君豪,陳咏燊表示這是他首次嘗試喜劇電影,拍攝過程中他也加入了很多自己的想法,使得角色表演非常出色。

  當天,著名導演馬偉豪也觀看了電影。作為陳咏燊的師父,馬偉豪對徒弟在本片中遇到充滿感情張力的主演和其精湛細膩的演技表示了“恭喜”和感動。他還讚揚陳咏燊在商業片創作洪流中,能夠堅持初心認真創作的真誠。

電影海報

  據悉,電影《還是覺得你最好2》由江志強監製、陳咏燊自編自導,鄧麗欣、張繼聰、王菀之、林明禎、陳湛文領銜主演,謝君豪、魏浚笙、何啟華主演,胡楓、羅蘭、米雪、廖子妤親情出演,以及蔣志光、 黎彼得 、淩文龍、余香凝、楊偲泳、鬍子彤、林家熙、伍咏詩、黃呈欣一眾飯糰好友驚喜出演。影片將於2024年2月24日元宵佳節全國上映,預售火熱進行中。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