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半熟戀人》第三季開啟全新模式 2月27日開播
2024-02-27 16:39:2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由騰訊視頻出品的輕熟齡戀愛觀察類真人秀《半熟戀人》第三季將於今日(27日)正式首播,本季海島季邀請了一群性格經歷迥異的半熟男女,迎著三亞熱烈的海風入住半熟小屋,開啟一場為期21天的戀愛社交實驗。

半熟觀察團 節目組供圖

  節目中,由杜素娟、金靖、唐藝昕、謝楠、張純燁組成“半熟觀察團”,觀察淩憶、陳巧葳、蘇銳、許莉、江俊霖、馬晉隆、王震、邵佳榮等8位首發“半熟”素人及尚未公佈的4位鯰魚“半熟”素人的愛情選擇。

  《半熟戀人》第三季較往季邊工作邊戀愛的模式有了很大突破,這一次素人嘉賓們將嘗試“全脫産戀愛的新模式”。對於這樣的設計,總導演王鵬表示,節目的核心就是一群渴望戀愛的30+人群的戀愛,嘉賓的需求是真實的,他們就可以在任何地方戀愛,去往陌生的地方反而會使人敞開心扉,催化感情發展。

  對於本季節目的素人嘉賓選擇,製片人閆芝樺表示節目最難的一點就是選角,“所以本季無論是在地域、還是年齡上較往季的跨度都有所增大,但唯一不變的篩選訴求是他們真實的戀愛需求,這一點很重要,當這些素人有任何表演痕跡的話,整個故事劇情就會非常假,真誠是所有愛情的必殺技,也是任何演技都掩蓋不了的。”

  而提到鯰魚嘉賓的選角標準時,王鵬導演表示鯰魚嘉賓一定是很優秀的一群人,“因為我們希望他能給既有的關係産生很大的衝擊和變化。”

《半熟戀人》第三季海報 節目組供圖

  值得一提的是,先行播出的先導片《半熟劇透篇》以一場別出心裁的戀商測試開篇,男女嘉賓在尚未見面的情況下,便通過互批戀商試卷的形式對異性嘉賓有了或為“天花板”,或為“地下室”的初步印象。此外,本季節目還增設新環節——冰封故事,封存半熟人生中最隱秘的過往,于尋愛的過程中完成“自我探索”的煥新旅程,

  據悉,《半熟戀人》第三季將於2月27日起每週二、週三19點更新。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