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視劇 > 正文
《飛馳人生熱愛篇》開播 胡先煦王彥霖組“喜劇人”賽車搭檔
2024-02-28 16:09:0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由胡先煦、王彥霖領銜主演,喻恩泰、閻鶴祥、曲哲明、陳雨賢、趙浩閎、李嘉灝、周子歆主演,闞清子、王影璐、孫天宇、周鐵、于小磊特別出演,秦霄賢、張曉謙、高華陽、黃婷婷、羅澤楷友情出演的賽車題材都市喜劇《飛馳人生熱愛篇》將於今晚(28日)在優酷視頻開播。

  隨著終極版預告、登場海報和個人海報相繼曝光,胡先煦、王彥霖並肩馳騁、熱血追夢的勵志翻盤故事不斷吸引著觀眾的注意,年少的意氣風發、競技體育的高燃熱血、堅定追夢的赤子之心等內容持續拉升著網友們的期待。

  《飛馳人生熱愛篇》主要講述了張馳(王彥霖 飾)飛出賽道後身受重傷,意外在21歲的林臻東(胡先煦 飾)身上覺醒,並想盡一切辦法阻止24歲的自己重蹈覆轍的故事。“一體雙魂”的設定既增加了奇幻效果,也為喜劇效果做足了鋪墊,帶來了全新的觀看體驗。

  今日釋出的終極版預告看點十足。林臻東與張馳組成全新的賽車“兄弟檔”,為了在達喀爾賽道上證明自己,林臻東霸氣喊話:“飛馳車隊不議和,咱們賽場見。”張馳豪言表示:“誰都拼不過咱們飛馳,幹就完了。”儘管在過程中有過成績起伏,經歷了翻車受傷,遭遇了意見分歧,但飛馳車隊的心永遠在一起,一句“達喀爾,飛馳車隊,一個都不能少”,一句“咱們一起衛冕”,見證了飛馳車隊的團魂永不磨滅。

《飛馳人生熱愛篇》登場海報 

  兩組海報也與預告相呼應,登場海報展示了飛馳車隊的團隊氣勢,林臻東與張馳身著賽車服並肩前行,眼神堅毅,代表著一往無前的勇氣與氣魄,在他們身後,葉功(閻鶴祥 飾)、孫宇強(曲哲明 飾)、沈溪亭(陳雨賢 飾)、洪闊(趙浩閎 飾 )、張唯—(周子歆 飾)、李小河(闞清子 飾)等人堅定跟隨,代表著飛馳車隊的團魂與凝聚力。單人海報中,每個人邊的物品代表著他們不同的身份與性格,也預示著每個人都擁有屬於自己的生活底牌和價值坐標。

胡先煦

王彥霖

  《飛馳人生熱愛篇》延續了飛馳系列的賽車主題,並在此基礎上展開了全新的追夢故事。林臻東與張馳是不同時代的賽車王者,因為一場意外讓兩人有機會並肩作戰,兩人共同幫助飛馳車隊逆風翻盤,逐夢達喀爾。劇集通過熱血與喜劇雙重敘事的方式,呈現出豐富的故事內核,既有熱血激情、青春友誼,也有詼諧幽默、追夢初心,在給予觀眾情節上一波三折的同時,也能充分引發情緒上的共鳴。

  自定檔以來,《飛馳人生熱愛篇》的主創班底就獲得了網友的高度期待。導演十一月深耕熱血題材,執導過多部高燃佳作,在敘事的張力、人物的表現力上獨樹一幟。《飛馳人生熱愛篇》集合了胡先煦、王彥霖、喻恩泰、閻鶴祥、闞清子等多位實力演員,有網友表示“已經迫不及待想看‘賽車兄弟’逆風翻盤的熱血故事了。”

  據悉,《飛馳人生熱愛篇》由優酷、阿裏影業拾穗工作室、上海亭東影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由十一月執導,許芃芃編劇,張文麗擔任總製片人。優酷會員每日18:00更新2集,首日更新5集。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