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哥斯拉大戰金剛2:帝國崛起》曝中國獨家預告 隱藏反派強勢登場
2024-03-15 15:29:58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劉欣

  《哥斯拉大戰金剛2:帝國崛起》今日(15日)發佈中國獨家預告及海報,隱藏始祖泰坦"雪魔”驚喜曝光,冰封技能狂暴席捲地心世界,面對以刀疤王為首的邪惡勢力,哥斯拉金剛雙王霸氣聯手,影片將於3月29日上映。

  在今日發佈的中國獨家預告中,諸多全新畫面解鎖,故事的初始,神秘莫測的地心與地表世界和諧相處,泰坦巨獸保護世界,人猿則成為了人類的守護者。然而,長久的和平與寧靜卻被一股突如其來的邪惡勢力所打破,全新反派“刀疤王”一族異軍突起,暴虐殺意正在地心世界蔓延。面對如此危機,金剛孤身前往迎戰,卻不料始祖泰坦"雪魔”強勢登場,殺傷力極強的冰封技能令金剛難以招架。與此同時,地表世界遭遇巨獸襲擊,“怪獸之王”哥斯拉自鬥獸場中暮然醒來,自此兩大王者正式聯手,開啟激戰模式。

  影片今日還同步釋出了中國獨家海報,哥斯拉金剛自金字塔的漫天黃沙中合體衝鋒,金剛佩戴機械手套一記狠拳、怒視前方,哥斯拉通身粉光能力加滿、向前嘶吼,兩大怪獸王者戰力升級所向披靡,熱血大戰一觸即發。

  作為“怪獸宇宙十週年”推出的重磅之作,影片在巨獸衝突、故事發展、視效爽感等方面都進行了全面升級,正如製片人艾利克斯·加西亞所説:“我們不僅要確保尊重這些角色的基礎、起源以及粉絲群體,更要挑戰自我,每次都能在電影中為它們注入全新的、有新鮮感的且與眾不同的元素。這是一項挑戰,我們必須確保每次都為觀眾帶來新鮮感和驚喜。”除此之外,全新角色刀疤王陰狠暴戾、攪弄地心世界的設定,以及和雪魔組合的反派陣營都令眾人期待拉滿,對此,導演亞當·溫加德表示:“刀疤王他基本上控制了地心世界中的所有的金剛同族,在那裏操縱著一切,而且是用最自私的方式。”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