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今年茂名市高考報名超過7.6萬人

2017-04-10 09:23:03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董健雄 責編: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日前,茂名市2017年高考備考工作研討會在高州中學舉行,來自全市兩級教育主管部門有關領導,高中組全體教研員,全市各高中階段教育學校的正副校長及高三級教師代表共300多人參加。研討會針對存在問題和不足,提出下一步的備考工作方向。

  據了解,今年茂名市高考報名人數為76000多人,比2016年增加1000多人。為實現2017年高考預期目標,茂名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負責人強調,要深刻認識決勝高考的意義,樹立必勝信心;認真查找問題,補足短板,全力推進備考工作;鍛造一支特別能戰鬥、特別能吃苦、特別能奉獻的高素質教師隊伍;適當控制普通高中招生規模,提高高考的上線率,凝心聚力,鼓足幹勁,全力以赴推進教育現代化。(供稿 茂名市委宣傳部 編輯 陳偉讚  耿樂)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