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汕頭市積極推動民生事業 加快潮陽振興發展

2017-04-18 10:56:27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

會議現場。(供圖 廣東省汕頭市潮陽區委宣傳部)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4月14日下午,廣東省汕頭市潮陽區委召開常委(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對廣東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廣東省委、汕頭市委的貫徹落實意見,研究部署汕頭市潮陽區學習宣傳貫徹工作。汕頭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孫光輝專程蒞潮指導學習宣傳貫徹工作。

  會議強調,要精心組織學習宣傳解讀,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四個堅持、三個支撐、兩個走在前列”上來,推動潮陽在建設汕頭西翼現代化新城區的征程中不斷邁出堅實步伐。會議由潮陽區委書記蔡永明主持,潮陽區長張元武、汕頭市委副秘書長張錫潮、市委政法委常務副書記翁甲洪,潮陽區領導馬文玲、陳邦津、黃志榮等出席會議。

  會上,潮陽區委書記蔡永明表示,將堅決按照廣東省委、汕頭市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組織學習培訓、以上率下學習貫徹、全覆蓋宣傳宣講,迅速在潮陽區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精神的熱潮,切實做到用批示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