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首頁 > 廣東頻道 > 文旅> 正文

全民參與共同推動東莞鳳崗文化共建共享

2017-05-10 14:53:38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日前,“鳳崗鎮市民藝術大學堂”黃埔海關駐鳳崗辦事處,書法培訓班共建活動正式啟動。通過文學藝術界人士與社會力量共建培訓點的方式,進一步推動東莞鳳崗文化共建共享,持續營造全民參與的文化氛圍。

    活動中,東莞市鳳崗鎮文廣中心負責人向黃埔海關駐鳳崗辦事處進行了授牌。在隨後舉行的書法培訓中,鳳崗書法協會理事楊延權就毛筆的執筆、運筆基本方法、漢字基本筆畫及選帖、讀帖、摹帖、入帖、出帖等作了詳盡的傳授和講解。

    全民藝術普及行動是2017年市政府十件民生實事之一,其中,鳳崗鎮市民藝術大講堂共建活動是全民藝術普及系列活動之一,通過與單位、社區、學校、企業加強合作,更好地為廣大市民提供公共文化服務,讓市民藝術大學堂在鎮內開花結果,推動地方文化的繁榮發展。

    東莞市鳳崗鎮宣教文體局副局長賴則昭,通過文廣中心跟文聯,以及跟地方有需要的單位機關進行一些合作,嘗試開展文化惠民的培訓交流活動,也希望通過市民藝術大學堂這種方式,更好的送文化到基層。(供稿 東莞市鳳崗鎮委宣傳辦 編輯 陳偉讚 林小英)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