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任學鋒:把工作重心放到狠抓落實上

2017-06-21 08:31:15 來源:南方日報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原標題:把工作重心放到狠抓落實上

  南方日報訊:20日上午,廣州市領導幹部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習近平總書記對廣東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專題研討班開班。省委副書記、廣州市委書記任學鋒作開班動員。廣州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陳建華,廣州市政協主席劉悅倫出席。

  任學鋒強調,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各級黨組織和領導幹部要落實政治責任和領導責任,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必須抓住發展的黃金期、窗口期、機遇期,把工作重心放到狠抓落實上。要在穩增長上下功夫,著力推進三大國際戰略樞紐建設。在全面深化改革上下功夫,著力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優化市場化國際化法治化營商環境。在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上下功夫,提升廣州科技創新顯示度。在構建開放型經濟新體制上下功夫,著力建設南沙自貿片區高水準對外開放門戶樞紐,加快外經貿結構優化升級,更加主動推進區域協調開放發展。在環境建設上下功夫,著力推進更乾淨更整潔更平安更有序城市環境建設。在抓民生保障上下功夫,著力解決群眾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利益問題。

  20日下午,任學鋒參加了廣州市領導幹部專題研討班第七、第八組分組討論。 (記者 黃少宏 通訊員 史偉宗)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