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廣東中行亮相第六屆金交會 全方位展碩果

2017-06-23 09:52:56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第六屆金交會中行參展展位。(攝影 陳讚亮)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報道(陳偉讚 林小英):6月23日—25日,第六屆中國(廣州)國際金融交易·博覽會(以下簡稱“金交會”)在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B區舉行。第六屆金交會將以“金融新格局 增長新動能”為主題,聚焦中國經濟新常態,展望未來金融新格局,全面推進廣州建設全球金融資源配置中心。

  本屆金交會中國銀行(以下簡稱“中行”)參展展位注重展現兩大特色,首先是突出展現中行發揮國際化、多元化優勢,積極踐行國家戰略,打造“一帶一路”主渠道銀行品牌的工作成果;其次是中行擔當社會責任,大力發展科技金融,著力提升智慧化水準,助推廣東經濟持續健康發展方面的突出成效,特別是該行展位加入“智慧化”元素,加強智慧化設備投入及智慧體驗互動,突出展示中行在堅持創新驅動發展及智慧銀行建設方面的工作成果。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