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聚眾吸毒樓頂開“趴” 白雲警方抓獲46人

2017-07-14 09:21:51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近日,廣州白雲警方集結警力一舉查處該特大聚眾吸毒窩點,抓獲涉案人員共46人。    

  “癮君子”的末路狂歡

  近年來,白雲警方在禁毒整治工作上打擊涉毒犯罪力度之大、態度之堅決讓不少原本盤踞白雲區的涉毒犯罪分子紛紛轉移“陣地”。江高鎮可能存在吸毒窩點的這一情況對於白雲警方更是決不能容忍,警方很快組織起專案組對此展開了進一步深入調查。

  隨著調查的深入,警方進一步確定目標房屋內是一個大型吸毒窩點,並基本掌握了其運作規律。7月1日晚,專案組等待已久的收網時機終於到來,全副武裝的民警分成幾組:一組控制出租屋週邊;一組守住各個出入口以防嫌疑人設法逃脫;一組則乾脆利落地破開幾道鐵門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入了頂樓的目標房屋中。

  這個從外面看上去十分平靜的屋子,裏面卻是另一番景象:勁爆的音樂震耳欲聾、燈光昏暗迷離,幾十名男男女女有的隨著音樂不停搖動、有的半靠在沙發上昏昏沉沉。面對從天而降的警察,他們一時間全都反應不過來。警方迅速控制了現場,屋內43名(34男,9女)涉案人員全部被抓獲,加上此前民警抓獲的3名可疑男子,共落網嫌疑人46名,繳獲毒品及吸食工具一批。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