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首頁 > 廣東頻道 > 文旅> 正文

“十一”出境遊 迎預訂高峰

2017-08-16 09:16:53 來源:廣州日報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廣州日報訊 :距離國慶長假還有一個多月,但不少都市白領已經開始著手預訂國慶度假行程。記者走訪多家旅行社發現,隨著暑期臨近尾聲,近日前來諮詢國慶期間出遊線路的顧客絡繹不絕,相關線路預訂已進入高峰期。其中,歐洲、東南亞部分熱門出境遊線路銷售火爆,接近“滿員”。今年“十一”出境遊人次有望再創新高,預計今年出遊人次與去年同比翻倍。

  旅行社出境遊線路已出爐

  “截至目前,國慶期間的出境遊線路均已出爐。”旅行社工作人員告訴記者,其實早在7月初,國慶出境線路就開始接受報名,8月以來諮詢和預訂量不斷上漲,目前已進入預訂高峰期。同時,驢媽媽旅遊網提供的數據顯示,截至目前,該平臺國慶出境遊預訂人次較去年已經上漲近7成,預計今年國慶出境遊總人次與去年同比將翻倍。

  驢媽媽出境遊負責人表示,由於今年國慶、中秋假期疊加,8天的長假讓更多市民考慮長線出境遊線路。其中,法國、西班牙、意大利、俄羅斯、瑞士、英國、美國、捷克、阿聯酋、匈牙利成為今年國慶出境長線遊的十大熱門旅行地。

  而在短線方面,國慶期間泰國、日本、印尼、越南、菲律賓等目的地最受中國遊客喜愛。

  整體價格較暑期旺季漲10%

  作為一年中難得的長假,國慶出境遊的價格也是水漲船高。不少旅行社均表示,由於機票、酒店等成本上浮,今年國慶出境遊整體價格較暑期旺季上漲10%,和淡季相比上漲幅度達五成,部分短線熱門目的地甚至翻倍。

  不過,相較于熱門旅遊地,赴中東非國家線路價格漲幅較小,國慶出遊性價比頗高。

  業內人士提醒,由於大部分出境長線目的地簽證辦理需要較長時間,而且團期也較緊張,建議遊客預訂需趁早,至少提前1個月安排好線路。(全媒體記者 全傑)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