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首頁 > 廣東頻道 > 自貿區> 正文

珠海橫琴積極開展防禦颱風“天鴿”工作

2017-08-24 18:17:47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珠海市橫琴新區三防指揮部高度重視本次防颱風工作,組織橫琴區三防各成員單位於8月21日先後參加了兩次廣東省防總、國家防總防禦颱風“天鴿”視頻會商會議。22日上午11時20分,橫琴區管委會副書記李偉輝、橫琴區三防副總指揮劉晨光、橫琴區三防指揮部總指揮助理楊錦及區三防各成員單位參加市防指組織的防颱風視頻會議。

  根據視頻會議精神及區領導指示,珠海市橫琴區三防辦迅速行動,認真貫徹落實上級指示部署,督促各單位做好防禦準備工作。

  加強值班值守

  從8月22日開始直到颱風預警信號解除,橫琴區將加強各級值班值守工作(要求24小時值班),橫琴區三防辦不定時電話抽查各單位三防值班情況;

  落實責任,做好預報預警

  橫琴新區三防指揮部要求各單位防風責任人上崗,親自部署,做好防風動員,親自到一線督促落實,切實把各項防颱風措施落實到位,及時按防風預案啟動應急響應。及時啟動橫琴區的防風督導檢查機制,由各分組根據職責範圍開展檢查督導工作,確保防禦工作不留死角。橫琴區三防辦通過預警平臺、微信平臺等方式及時發佈颱風預警信息,傳達指示精神;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