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2017年港澳青年學生實習“百企千人”工作項目圓滿完成

2017-08-25 17:24:56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1

2017年港澳青年學生實習“百企千人”工作項目總結分享會現場。(攝影 蔡林聰)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報道(陳偉讚 蔡林聰):2017年8月25日上午,2017年港澳青年學生實習“百企千人”工作項目總結分享會在廣州市南沙遊艇會舉行。廣州市南沙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朱承志,澳門中聯辦廣東聯絡部部長張春昉,香港中聯辦廣東聯絡部副巡視員蔡文豐,暨南大學黨委副書記兼紀委書記夏泉,廣東省廣州市青聯、廣州市港澳辦相關負責人,港澳青年學生實習就業基地、粵港澳三地高校、港澳青年社團、港澳學生社團、港澳實習生代表200余人參加了總結分享會。

  “百企千人”工作項目成效明顯

  2017年全面推動港澳青年學生實習“百企千人”工作項目,常態化接納港澳青年學生在南沙開展實習見習。

  據悉,此次 “百企千人”工作項目共吸納了約400名來自香港八大院校、港澳其他院校、內地高校港澳青年學生以及剛結束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的“準大學生”到南沙進行實習。在實習的過程中,南沙區青聯組織開展了深層次的人文交流活動,加深了港澳青年學生對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群經濟社會發展特別是南沙自貿區開發建設的認識和了解,增強其對國家、對民族、對文化的認同感和歸屬感。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