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東莞公司再獲FIFA世界盃商品全球授權

2017-09-27 11:22:47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趙瀅溪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發佈會現場。(攝影 黃楚芳)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報道(黃楚芳):9月26日,獲得FIFA世界盃足球賽商品全球授權資格公司——偉光集團,授權旗下東莞煒光禮品有限公司正式發佈2018FIFA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授權商品版新品。

  發佈會上,偉光集團CEO李哲瑜表示,偉光集團堅持立足東莞,面向世界,用世界級的東莞創意及製造,協助FlFA向全球宣傳足球精神。

  李哲瑜介紹,借著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偉光集團又帶著東莞創意及製造,繼2010南非世界盃足球賽和2014巴西世界盃足球賽後,再一次成功取得服務FlFA球迷的資格!不管人們在世界的任何角落,東莞的創意和巧思,以及東莞精湛的製造藝術,將隨著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出現在世界各地的媒體及足球愛好者的眼前。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