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2019粵港澳大灣區智慧製造高峰論壇在廣州舉行

2019-06-21 12:17:0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董健雄 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林麗麗 通訊員 劉春芳):由廣智集團聯合中德智慧製造聯盟、信通院工業互聯網創新中心、中國(廣東)國際智慧城市大會組委會共同主辦的“2019粵港澳大灣區智慧製造高峰論壇暨廣州智慧裝備産業集團創新發展大會”20日在廣州舉行。

  大會以“賦能灣區 創新智造”為主題,搭建粵港澳大灣區智慧製造高端交流的平臺,粵港澳學界、金融界以及智慧製造和工業互聯網領域的專家、學者等500余人出席此次活動。

  活動現場,中國工程院院士鄧宗全、中國科學院瀋陽自動化研究所所長于海斌、中國人工智能産業聯盟秘書長張偉民、清華大學電子工程系教授王生進等多位智慧製造領域專家,分別圍繞宇航裝備與製造技術研究與展望、製造業模式變革下的智慧製造平臺及解決方案、新一代人工智能啟智開源開放平臺、以人工智能+助力智慧製造新發展等話題分享了實踐經驗,並進行深度解讀。廣智集團總經理景廣軍、樹根互聯技術有限公司CEO賀東東、力合科創集團有限公司副總裁馮傑分別發表專題演講。

  本次大會上,廣東智慧裝備産業協同創新中心正式啟動,此外,保障人車一路暢行的智慧檢測機器人、致力於智慧出行的G·PLUS智慧電梯、創新的M23G天然氣發動機等新産品集體亮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