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打造有生命力的廣州文化新地標 正佳大劇院開啟“快樂廚房”月

2021-01-27 11:25:1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張琳瑞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朱子榮):1月26日晚上,《快樂廚房》出品簽約儀式暨首演新聞發佈會在廣州正佳大劇院舉行。廣州正佳大劇院與光邁傳媒雙方代表正式簽署合作協議,聯手引入無言喜劇——《快樂廚房》。該劇將於2月5日起向市民開放演出場次。

打造有生命力的廣州文化新地標 正佳大劇院開啟“快樂廚房”月_fororder_D3872BEC-199A-4B10-BD3D-F116879C77AB

新聞發佈會現場。正佳 供圖

  《快樂廚房》是一部表現傳統與打擊樂相融合的無言喜劇,以打擊樂為基礎,融合搖滾打擊樂節奏,搭配誇張搞笑的肢體語言,並把打擊樂、武術、雜技、魔術等表演形式融入其中,將典型的中式幽默表達得淋漓盡致。

  在首演現場,刀和其它的廚房用品在演員的手中變成樂器,主演們用勺、鏟、筷子等工具當敲打物演奏出美妙的音樂,用充滿活力與激情的表演將演出推向高潮,使到場的觀眾分不出是敲打的聲音,還是自己的心跳聲。

打造有生命力的廣州文化新地標 正佳大劇院開啟“快樂廚房”月_fororder_0FEEA9E2-328D-4A03-AEB5-73B29C6CB73B

演出現場。正佳 供圖

  據悉,《快樂廚房》將以駐場的形式開啟正佳2021年“快樂廚房”月,正佳大劇院也因此成為《快樂廚房》駐場演出第一站,後續將在全國各地陸續開展演出。

  “將《快樂廚房》引入正佳大劇院,與正佳集團‘為人類社會創造幸福和快樂,為城市注入想像力’的使命高度契合”,正佳集團首席執行官謝萌表示,“一直以來,正佳都希望可以將愛和快樂傳遞給市民,在今年這個特殊年份,《快樂廚房》以幽默的肢體語言,傳遞了快樂的力量,對我們來説是彌足珍貴的。”

  據了解,目前,正佳大劇院無言喜劇——《快樂廚房》已于正佳大劇院公眾號正式開啟預售,勁爆演出將持續2月28日。

  作為天河路商圈極具代表性的文化設施,正佳大劇院一直致力於打造一流的文化體驗場所,參照倫敦西區和美國百老匯的標準,在細節追求極致,將場內360°無縫觀感體驗、觀眾互動、電聲與人聲完美融合等理念融入到設計中,市民可在586個結合人體工程學及聲學吸音原理的頂級座椅上享受戲劇藝術帶來的視聽盛宴。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