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2021廣州荔灣區(第九屆)中國嶺南葫蘆絲新春音樂會開幕

2021-02-07 10:18:2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張琳瑞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林麗麗):為營造良好的節日氛圍,更好滿足就地過年群眾的精神文化需要,在做好疫情防控需要的同時,廣州文化公園、荔灣區文化館等單位精心策劃的“2021廣州市荔灣區(第九屆)中國嶺南葫蘆絲新春音樂會”近日在廣州文化公園中心大舞臺舉行。

2021廣州荔灣區(第九屆)中國嶺南葫蘆絲新春音樂會開幕

音樂會現場(主辦方供圖)

  據介紹,本次音樂會為市民在2021春節期間的精神食糧提供充足選擇,同時也旨在將“愛在荔灣·樂在荔灣·留在荔灣”逐漸打造成為荔灣嶺南葫蘆絲音樂的一個新品牌,讓越來越多的觀眾愛上嶺南葫蘆絲演奏,愛上荔灣。

  嶺南葫蘆絲音樂,是在廣東音樂和嶺南文化的基礎上,汲取民族音樂的精華,融入現代音樂的元素而創作和譜寫出來的葫蘆絲音樂,有著濃郁的廣東音樂和嶺南文化的地方特色。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