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廣東清遠:雲尚數智中心正式開放 為大灣區時尚産業提供承接地

2021-07-31 13:22:2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張琳瑞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朱子榮):“雲尚數智中心”日前在廣東省清遠市正式開放。該中心將為粵港澳大灣區時尚産業的生産製造提供承接地。

廣東清遠:雲尚數智中心正式開放 為大灣區時尚産業提供承接地_fororder_1

“雲尚數智中心”日前在廣東省清遠市正式開放。活動方 供圖

  據了解,雲尚數智中心由忠華集團、雲尚智城集團斥資8000萬打造,面積約4000平方米,配備戶外裸眼3D曲面大屏、多功能宴會廳、政務服務廳、時尚會客廳、時尚雙T臺專業秀場和智慧化、場景化、數字化展示品牌館。雲尚數智中心以科技賦能時尚,實現産研一體、展銷一站,構建連結全球時尚産業鏈的大數據平臺,接軌1688、天貓等電商服務商,引入巨流量網紅直播,將為迭代重建的中國傳統製造業帶來全新變革。

廣東清遠:雲尚數智中心正式開放 為大灣區時尚産業提供承接地_fororder_2

嘉賓共話時尚,為雲尚數智中心開放增添光彩。活動方 供圖

  據介紹,雲尚數智中心將打造大灣區時尚産業鏈數字化轉型升級公共服務平臺、製造業數字化轉型示範基地,構建互補互促産業結構,為粵港澳大灣區時尚産業的生産製造提供承接地,創建“灣區總部+清遠基地”“灣區總裝+清遠配套”“灣區前端+清遠後臺”“灣區研發+清遠製造”“灣區孵化+清遠産業化”等合作共建模式。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