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産業力】市場監管總局關於公開徵求《嬰幼兒配方乳粉生産許可審查細則(2021版、徵求意見稿)》意見的通知
2021-09-14 18:57:2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為了進一步提升嬰幼兒配方乳粉品質安全水準,推動行業高品質發展,市場監管總局組織起草了《嬰幼兒配方乳粉生産許可審查細則(2021版、徵求意見稿)》,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歡迎各有關單位和個人提出修改意見,並於2021年10月14日前反饋市場監管總局。

  公眾可通過以下途徑和方式提出意見:

  一、通過登錄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官方網站(網址:http://www.samr.gov.cn),在首頁“互動”欄目中的“徵集調查”提出意見。

  二、通過電子郵件發送至tsspsypzcc@samr.gov.cn,郵件主題請註明“嬰幼兒配方乳粉生産許可審查細則(2021版)公開徵求意見”。

  三、通過信函郵寄至北京市西城區展覽路北露園1號市場監管總局特殊食品司(郵遞區號:100037),並在信封上註明“嬰幼兒配方乳粉生産許可審查細則(2021版)公開徵求意見”字樣。(消息來源: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