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拓展公益邊界 瑞幸咖啡入選“2021年可持續發展經典案例”
2021-12-28 11:18: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韓東林

  國際在線消息:12月28日,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主辦的“2021年度企業可持續發展案例推優”活動順利收官。其中,瑞幸咖啡(中國)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瑞幸咖啡”)成功入選“2021年可持續發展經典案例”。

積極拓展公益邊界 瑞幸咖啡入選“2021年可持續發展經典案例”_fororder_積極拓展公益邊界 瑞幸咖啡入選“2021年可持續發展經典案例”(三審改)138

2021全球企業可持續發展案例巡展活動

  國際在線于6月8日正式啟動2021全球企業可持續發展案例巡展活動,面向中外各行業企業徵集案例。據悉,此次巡展活動希望通過國際在線的引領力、傳播力、影響力以及海外資源,推廣企業的優秀可持續發展案例,全方位呈現企業的責任擔當,幫助企業樹立良好的海內外形象,進而提升企業在全球的品牌影響力。

積極拓展公益邊界 瑞幸咖啡入選“2021年可持續發展經典案例”_fororder_積極拓展公益邊界 瑞幸咖啡入選“2021年可持續發展經典案例”(三審改)304

  瑞幸咖啡以“創造世界級咖啡品牌,讓瑞幸成為人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為願景,通過産品和服務,努力滲透日常生活每一處。在傳遞美好生活的理念、激發對美好生活熱切期望的同時,瑞幸咖啡始終把慈善公益事業當做自身的責任和使命之一,積極踐行企業社會責任,在公益領域彰顯自己的擔當。無論疫情防控,還是汛情突發,瑞幸咖啡都在第一時間出現,捐獻大批物資,輸出正能量,在公益領域貢獻出自己的光和熱。

積極拓展公益邊界 瑞幸咖啡入選“2021年可持續發展經典案例”_fororder_積極拓展公益邊界 瑞幸咖啡入選“2021年可持續發展經典案例”(三審改)494

7月30日,裝有瑞幸咖啡消殺物資的火車順利抵達鄭州,物資交付鄭州市二七區慈善總會工作人員手中。

  據介紹,今年河南遭遇特大暴雨,鄭州全市多條河流水位持續上漲並出現險情,城區積水嚴重。得知此消息後,瑞幸咖啡迅速反應,協調內部資源,冒雨將價值300余萬元的急需消殺物資送抵鄭州。7月27日,得知因汛情影響,鄭州等地消殺物資緊缺的消息後,瑞幸咖啡迅速定位消殺物資庫存,上報河南省資産總會及省防汛指揮部,溝通具體捐贈及運輸事宜。與災區溝通援助需求後,供應鏈中心倉儲物流部、供應鏈管理部積極配合,迅速定位消殺物資及庫存;公司法務部、財務部、總經辦迅速促成愛心物資確認。隨後,瑞幸咖啡廣州倉緊急完成車輛調運,冒雨完成捐贈物資裝車,裝有瑞幸咖啡消殺物資的貨車抵達鄭州後第一時間交付鄭州市二七區慈善總會工作人員手中。

積極拓展公益邊界 瑞幸咖啡入選“2021年可持續發展經典案例”_fororder_積極拓展公益邊界 瑞幸咖啡入選“2021年可持續發展經典案例”(三審改)847

在北京大學人民醫院慰問醫護工作者

  今年8月19日即第四屆中國醫師節,瑞幸咖啡與輕鬆籌攜手推出《輕鬆守護·幸得有你》視頻視頻以溫暖生動的方式真實記錄醫生手術、查房、會診、檢查等奮鬥身影,真實展現了醫生在救死扶傷一線的辛勤工作場景,引發大眾對醫生群體健康狀況的關注和強烈的情感共鳴。同時,瑞幸咖啡聯合北京微愛公益基金會、輕鬆集團,共同為全國30多個省市、53個地區的百餘所醫院的醫務工作者送去萬餘盒愛心咖啡。

  11月8日,為向在疫情、災情期間堅守宣傳報道一線的新聞工作者致敬,瑞幸咖啡發起“關愛醫護人員·瑞幸相伴左右”公益活動,為全國40個地區、200多家醫院的醫務工作者送上愛心咖啡券,給堅守一線的白衣天使加油。

積極拓展公益邊界 瑞幸咖啡入選“2021年可持續發展經典案例”_fororder_積極拓展公益邊界 瑞幸咖啡入選“2021年可持續發展經典案例”(三審改)1156

瑞幸向山西省記協贈送500套“咖啡加油禮”

  12月,瑞幸咖啡向湖北武漢、河南、山西等地參與疫情防控、防汛救災宣傳報道及媒體服務的2000余名新聞工作者和記協工作者送上節日祝福和“咖啡加油禮”。

  瑞幸咖啡在不斷強化自身、發展壯大的同時,始終積極拓展公益邊界。在為每一位用戶提供提供好咖啡的過程中積聚品牌勢能、積極踐行社會責任、全力回饋社會。未來,瑞幸咖啡也將在公益事業領域繼續探索,更好地擔起企業社會責任,發揮公益力量,做用戶溫暖相守的同路人。

  點擊進入 2021全球企業可持續發展案例巡展 活動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