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50個分會場 100萬直播瀏覽量 首屆中國國際軟體發展大會線上火爆

2022-05-12 20:52:2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5月10日,由中國軟體行業協會主辦的2022中國國際軟體發展大會(簡稱“軟髮會”)暨第五屆中國軟體産業年會成功舉辦。為響應國家防疫政策要求,本屆大會採取了線上主辦的方式,全國各地方軟體行業協會和海外辦事處踴躍參會,共開設了50個線上分會場,直播在線總瀏覽量超過100萬人次。

50個分會場 100萬直播瀏覽量 首屆中國國際軟體發展大會線上火爆_fororder_圖片55

  日本辦事處和多地行業協會分會場代表在線互動:

  日本分會場:我是中國軟協日本事務所負責運營管理的大島,能夠參加今天的大會,我非常榮幸,祝賀大會能夠圓滿成功,非常感謝!

  上海分會場:雖然目前的新冠肺炎疫情給上海帶來了很大影響,但在戰疫過程中也凸顯了軟體作為信息化表現形式、基礎作用的重大作用,上海眾多軟體企業都投身其中。相信本次大會對廣大的軟體企業而言,是一個巨大的激勵,一定能夠引領軟體企業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真正成為數字化時代的中流砥柱。

  廣東分會場:非常高興能線上參加2022中國國際軟體發展大會暨第五屆中國軟體産業年會,在此謹代表廣東軟體行業協會向會議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長期以來主持和關心廣東軟體服務業發展的業界朋友與兄弟協會表示衷心的感謝,最後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深圳分會場:非常高興看到中國軟體行業協會對産業年會的升級,召開了2022年中國國際軟體發展大會,這是我們産業的盛事。今天很榮幸設立了深圳分會場,與各地的小夥伴一起線上參會。在此非常時期祝願大家平安健康,也祝願抗疫戰役早日勝利。

  浙江分會場:今天浙江分會場有幸邀請到了協會名譽理事長蔡教授,監事長汪建林,協會的副理事單位等20多家龍頭骨幹企業的老總們,在此我謹代表浙江省軟體同仁們,預祝2022中國國際軟體發展大會圓滿成功。

  四川分會場:我們在成都遙祝中國軟體國際發展大會圓滿成功,祝中國軟體事業蓬勃發展,軟體人奮鬥逐夢路上萬事順利,感謝大家對四川軟體的關心關注與支持。歡迎大家來川投資創業興業,觀山水、看熊貓、品美酒、吃火鍋,謝謝大家。

  新疆分會場:我們是新疆分會場,我們邀請了副理事單位、理事長單位20余家參加本次會議,我謹代表新疆軟協祝各位同仁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預祝大會圓滿成功,謝謝大家。

  湖南省軟協:今天出席應邀參加會議的有湖南省工業和信息化黨委委員、信息化推進部長,還有協會副會長單位以及副會長單位。過去的一年,湖南省軟體行業協會在行業自律與産業研究方面再創佳績,也希望未來能其他的兄弟單位加強合作,共同推進區域産業的發展。(圖文/悅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