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開雲集團對中國市場前景充滿信心——專訪開雲集團董事總經理讓-弗朗索瓦·帕呂斯

2022-11-04 09:18:0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韓東林

開雲集團對中國市場前景充滿信心——專訪開雲集團董事總經理讓-弗朗索瓦·帕呂斯_fororder_WechatIMG3426

開雲集團董事總經理讓-弗朗索瓦·帕呂斯 (Jean-François Palus)   圖片來源:開雲集團供圖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趙成):第五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於11月5日-11日在上海舉辦,開雲集團董事總經理讓-弗朗索瓦·帕呂斯 (Jean-François Palus) 日前在接受總臺記者專訪時表示,中國在時尚精品領域的發展前景極為廣闊,擁有一個完整的增長引擎系統,並在持續運作中,這次新冠疫情並未影響這個巨大的結構性運動。開雲集團對中國市場前景充滿信心,將持續加大投資,增開旗下品牌門店,並加大數字銷售和傳播能力。

開雲集團對中國市場前景充滿信心——專訪開雲集團董事總經理讓-弗朗索瓦·帕呂斯_fororder_國際在線稿.開雲集團對中國市場前景充滿信心11-05(1)308

2020年進博會開雲集團展廳。圖片來源:開雲集團供圖

  儘管受持續的疫情影響,開雲集團今年在中國遇到了一些挑戰, “但我們成功地保持了在中國的良好商業運轉。”帕呂斯表示,在疫情期間開雲集團加強了與中國團隊、當地政府和合作夥伴們的溝通,向他們重申了開雲集團對於中國市場發展前景的信心。他介紹説,為應對今年的外部環境變化,開雲集團做出了相應的戰略調整,實施了更加快速靈活的解決方案。例如為顧客提供送貨上門服務,同時在微信小程式和天貓精品館平臺實施新功能,為此還專門招聘了相應的關鍵技術團隊。

開雲集團對中國市場前景充滿信心——專訪開雲集團董事總經理讓-弗朗索瓦·帕呂斯_fororder_國際在線稿.開雲集團對中國市場前景充滿信心11-05(1)561

圖為2021年進博會開雲集團展廳。圖片來源:開雲集團供圖

  帕呂斯表示,開雲集團將連續第四次參加今年11月在上海舉辦的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這更加證明了我們對中國時尚精品的未來充滿信心”。回顧參加前三屆進博會的成果,帕呂斯表示非常滿意。他説,在前兩屆進博會上,開雲集團圍繞著開創想像的核心理念,展示了旗下品牌的創造力和獨特工藝,同時呈現了開雲集團堅持在可持續發展、社會和環境責任等方面所做出的探索,尤其是與中國合作夥伴在這些領域共同努力所取得的成果。在今年的進博會上,開雲集團將以視頻的形式來介紹集團和旗下每個品牌的歷史。此外,無論是古馳、寶曼蘭朵還是聖羅蘭,每一個品牌都會帶來一件標誌性作品。帕呂斯介紹説,“這些作品將再現各自品牌的力量、創造力,這也正是我們對時尚精品的共同視野。它是現代的,但建構于傳承之上,同時也是可持續的。”

  採訪中,帕呂斯強調,“我們與中國的關係並不僅局限于商業領域,我們一直積極致力於豐富和推廣中國文化。”他特別提到,2013年開雲集團創始者皮諾家族將英法聯軍洗劫北京時盜走的兔頭和鼠頭歸還給中國,“這證明了我們對保護中國文化遺産的重視。” 不僅如此,2020年和2021年,開雲集團還先後向湖北省和河南省的紅十字會捐款。2019年,開雲與清華大學共同推出致力於時尚精品與可持續發展的公開在線課程。此外,開雲還在中國設立了開雲可持續創新先鋒獎,表彰並支持致力於為全球時尚行業提供創新和可持續解決方案的中國初創企業。 “我們希望能帶來兩種文化的彼此親近,人民之間的理解和交流。” 帕呂斯介紹説,開雲集團還創立了旨在弘揚女性在文化與藝術領域所取得的成就的“躍動她影”項目,曾攜手西岸美術館及蓬皮杜中心在上海舉辦舞蹈節。“對我們來説,這是真正的與中國的夥伴關係和交流,讓兩種文化更緊密地聯結起來。”

  開雲集團不但專注于其旗下品牌在中國市場的發展,同時也著手將中國品牌推向國際舞臺。2013年開雲集團收購了中國品牌麒麟珠寶,在巴黎旺多姆廣場為其開設了精品店。“我們為集團內的這個中國存在感到非常自豪。”帕呂斯表示,麒麟將其擁有的中國文化基因以一種非常現代的方式表達出來,受到了來自中國和世界各地的消費者的喜愛,“麒麟的藝術總監是中國人,我們希望可以拓展中國人才創造性地表達自身文化的能力”。

  在採訪中,帕呂斯多次強調,開雲深信中國市場的結構性驅動因素都已到位,中國的時尚精品消費將繼續穩定增長。他同時注意到,在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消費時尚精品的同時,中國消費者對於時尚精品的認知也更趨成熟,這就要求開雲能夠做出及時調整,以滿足中國消費者不斷提高的需求。他表示,開雲已經做好了準備,以保證中國始終是其眾多品牌的一個非同尋常的市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