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廣西要聞

十九大代表黃文宣:把個人夢想融入偉大中國夢

2017-11-15 10:34:19 | 來源:廣西新聞網 | 編輯:唐志強 | 責編:趙瀅溪

  廣西新聞網-廣西日報記者 廖慶淩

  “習近平總書記在臺上站著作報告持續3個多小時沒休息,讓我看到了一種精神,台下坐著聽報告的許多代表和我一樣感動不已……”近日,十九大代表、華錫集團銅坑礦出礦工區井下值班長黃文宣走進位於宜州區的河池學院,與師生們分享出席十九大的感動與喜悅。他從北京開會回來後,就馬不停蹄地下企業、進社區、入校園,向廣大黨員、群眾宣講十九大精神。

  11月6日上午,南丹縣城關鎮銅江社區會議室裏座無席,走廊過道也擠滿了人。聽説十九大代表要來宣講十九大精神,社區群眾早早前來等候。宣講過程中,互動氣氛熱烈。

  “你是怎麼從一個普通一線員工成長成為一名優秀黨員、成為一名黨代表的?”銅江社區黨員姚仲鈞提問。

  “我在礦井下工作10多年,一直堅持工作不分分內分外、創優爭先不分時間空間,不僅積極主動去做,而且做了就要做好,並長期堅持。我想這是符合十九大報告提出的‘弘揚勞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實質的。”黃文宣分享了自己的經歷,“不管什麼行業、職業,只要有夢想,並執著地去做,總會有成效、有收穫。”

  “請談談你參加十九大後的感受。”銅江社區黨支部書記伍富春問。

  “參加十九大是我的自豪,同時也感受到沉甸甸的責任。”黃文宣説,“當前最主要的責任就是把十九大精神及時傳達給群眾,把黨中央的聲音傳播好,讓大家知道國家的發展方向,知道該怎麼做,才能把實現個人夢想與促進中國夢更好地結合起來。”

  “聽了黃文宣代表的宣講報告,我對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十九大報告對基層困難群體十分關注,銅江社區目前還有40多戶困難戶和五保戶,我作為社區主任要想方設法幫他們發展産業、提高就業,進一步改善他們的生活,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實處。”銅江社區居委會主任莫海蘭説。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