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廣西要聞

東博會期間南寧多條道路將實施交通管制

2018-09-05 14:53:1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唐志強 | 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廣西頻道消息:第十五屆中國-東盟博覽會、中國-東盟商務與投資峰會(以下簡稱2018年“兩會”)系列活動將於2018年9月12日至15日在南寧市舉行。為了確保2018年“兩會”各項活動順利進行,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暢通,南寧市將在2018年“兩會”期間,對全市部分道路實施臨時限制交通措施。

 多條道路禁止社會車輛通行和停泊

  從2018年9月10日0時起至15日24時止,全天封閉荔濱大道(南寧大橋至五象大橋段),除持有2018年“兩會”專用車證的車輛外,禁止其他車輛通行和停泊;除持有2018年“兩會”專用車證的荔園山莊、荔園飯店保障車輛外,禁止貨運車輛通行南寧大橋、五象大橋橋北輔道、青山路(青竹立交至荔濱大道段)。

  從2018年9月11日至15日每天6時至19時,除持有2018年“兩會”專用車證的車輛外,禁止其他機動車、電動自行車通行會展路及由民族大道、會展路、越秀路、竹溪大道圍合區域以內的各道路。對會展路(民族大道至越秀路段)實施單向交通組織,只允許車輛由北向南(由民族大道往越秀路方向)行駛。持有2018年“兩會”專用車證的車輛,以車證上載明的通行時段和路線為準。禁止車輛在會展路(民族大道至越秀路段)、越秀路(會展路至竹溪大道段)、青湖路和越秀立交橋的車行道上停泊。臨時取消石園路上的道路停車泊位。除持有2018年“兩會”專用車證的車輛和沿線單位車輛外,禁止其他機動車、電動自行車在石園路上通行或停泊。

  自2018年9月11日8時起至12日24時止,全時段禁止貨運車輛和大型營運客車(除持有2018年“兩會”專用車證的車輛、公交車外)在民族大道、會展路、竹溪立交橋、竹溪大道、廂竹大道、青山路、鳳嶺南路、青竹立交橋、葫蘆鼎大橋、青環路、南寧大橋通行和停泊。相關車輛可以繞行南寧繞城高速、南站大道、沙井大道、清川大橋、清川大道、秀廂大道、白沙大橋等周邊道路和橋梁。

  在2018年9月12日部分時段內,將根據2018年“兩會”活動安保工作需要,對未持有2018年“兩會”專用車證的車輛實施以下臨時交通限制措施。9月12日6時至13時之間,禁止機動車通行竹溪大道南側輔道(由越秀立交橋下至竹溪立交橋下段),禁止機動車通行民族大道西往東向(竹溪立交橋至石園路段)。相關車輛可繞行青山路、雙擁路、青湖路、越秀路等周邊道路。9月12日6時至13時之間,視情況臨時禁止機動車、非機動車由西往東進入民族大道東段(竹溪立交以東)。相關車輛可繞行廂竹大道、雲景路、佛子嶺路等周邊道路。

  9月12日13時至19時之間,禁止機動車通行青山路(荔園2號門至荔濱大道段)西側輔道。相關車輛可以繞行英華路、鳳嶺南路。

 危化物品車輛全市道路禁行

  從2018年9月8日0時起至15日24時止,除保障市區加油站供油的運輸汽油、柴油的危險品運輸車外,禁止運輸危險化學物品、劇毒物品或易燃易爆物品的車輛在南寧市(含五縣及武鳴區)範圍內道路通行;禁止大型貨車(航空貨運車輛除外)、運輸危險化學物品、劇毒物品或易燃易爆物品的車輛在南寧機場T2航站區、工作區範圍內道路通行。

 南寧吳圩國際機場將實施交通限制

  從2018年9月8日0時起至15日24時止,社會車輛將被禁止進入南寧機場T2航站樓一樓到達廳通道和V1、V2、V3區域;需要進入以上區域的保障性車輛請提前到機場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備案且獲取許可後,方可進入上述區域道路通行,並服從現場執勤民警指揮。

  禁止車輛在南寧機場T2航站樓V1、V2、V3區域的專屬保障停車場停放(2018年“兩會”工作保障車輛除外),發現違反本通告停放的車輛將由機場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進行拖移。

  交警提醒:“兩會”期間儘量選擇公交出行

  在實施臨時限制交通措施期間,南寧市民要提前做好出行計劃,合理選擇出行線路,儘量選擇公共交通出行,避免造成交通擁堵。因南寧國際會展中心機動車停車位和非機動車停車位有限,無法滿足公眾車輛停車需求,前往會展中心的市民應盡可能選擇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或將私家車輛停放至地鐵沿線站點附近的停車場後,換乘地鐵前往會展中心。(供稿 南寧市交警支隊 編輯 龍貴)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