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廣西要聞

廣西建設面向東盟的金融開放門戶指揮部和領導小組辦公室在五象新區揭牌

2019-10-22 11:15:31 | 來源:南寧日報 | 編輯:駱秋妤 | 責編:趙瀅溪

  靠前指揮 主動作為廣西建設面向東盟的金融開放門戶指揮部和領導小組辦公室在五象新區揭牌

廣西建設面向東盟的金融開放門戶指揮部和領導小組辦公室在五象新區揭牌

  廣西建設面向東盟的金融開放門戶指揮部和領導小組辦公室在五象新區正式揭牌  賴有光 攝

  南寧日報訊(記者韋靜)10月21日,廣西建設面向東盟的金融開放門戶指揮部和領導小組辦公室在五象新區正式揭牌。

  自廣西建設面向東盟的金融開放門戶上升為國家戰略以來,自治區黨委、政府高度重視金融開放門戶建設,于2019年初成立了自治區建設金融開放門戶領導小組;7月起實行指揮長工作責任制,舉全區之力加快推進金融開放門戶建設。

  南寧市是廣西建設面向東盟的金融開放門戶的核心區,五象新區是金融集聚的重要落腳點。此次廣西建設面向東盟的金融開放門戶指揮部和領導小組辦公室落在五象新區,旨在加快實現各部門靠前指揮、主動作為,切實把對建設中國—東盟金融城的諸多思路轉化為實際行動,真正動起來、幹起來、抓起來。自治區層面也將發揮好廣西建設面向東盟的金融開放門戶指揮部和領導小組辦公室的作用,建立起完善的報告制度和協調機制,對上推動建立部際聯席協調機制,對內建立統籌協調機制, 進一步夯實領導小組和指揮部辦公室的功能。

  建設面向東盟的金融開放門戶,既是加快自身發展的重大歷史機遇,也是落實國家戰略的重要任務和重大責任。下一步,南寧市將全面落實強首府戰略,抓住難得的戰略契機,加強政策、資源等的梳理整合,主動對接自治區相關規劃,努力創造良好發展環境。同時強化金融大招商,吸引金融業態集聚,推動各類銀行保險金融機構設立面向東盟的中後臺基地或業務中心,加快把五象新區打造成為全國知名的中國—東盟金融城。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