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保芳一行赴盤州為岩博酒業發展建言獻策

2018-08-14 16:56:5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麗芳|責編:陳夢楠

  國際在線貴州頻道消息:2018年8月12日,貴州茅臺集團董事長、黨委書記李保芳,原茅臺集團董事長、茅臺集團名譽董事長季克良,原茅臺集團黨委委員、副總經理呂雲懷等一行,前往貴州省六盤水盤州市岩博酒業進行調研,並在交流座談會上為岩博酒業發展建言獻策。

  李保芳一行前往岩博酒業廠區生産車間,詳細了解岩博酒業生産工藝環節及生産設備的功能性和實用性。期間,李保芳對生産車間的規範管理、環境衛生給予了高度評價。同時,對岩博酒業600多年的小鍋釀造工藝給予了認可並提出改造意見。李保芳強調,岩博酒業當前的出酒率相對較低,要在保留傳統釀造工藝的同時,加強生産工藝的改進和創新,不斷的改進、完善基礎設施、設備。

  李保芳一行赴盤州為岩博酒業發展建言獻策

李保芳一行做調研(攝影 欣路)

  李保芳提出幾點建議:一是要加強工藝的實驗和創新,精益求精;二是要結合岩博酒業的自身情況完善相應的生産控制制度;三是要保證産品品質,市場拓展要穩健提升,不能有過度的波動。

  李保芳表示,為助推岩博酒業的發展,茅臺集團將會進一步增強顧問團實力,由季克良擔任酒業總顧問,由茅臺集團技術中心副主任王和玉帶隊,給予岩博酒業在工藝方面、技術方面、管理方面、行銷方面等的幫助和指導。同時,將無償為岩博酒業的酒體、酒質、酒胚等進行檢驗。岩博酒業的專業技術人員和管理人員也可以到茅臺酒廠進行跟班學習。

  李保芳一行赴盤州為岩博酒業發展建言獻策

季克良講話(攝影 欣路)

  季克良提出,岩博酒業要齊心協力,不斷提高産品品質、産能效益,加快企業人才專業化的培養步伐,嚴格按照標準組織生産。要對市場進行了解和分析,嚴格把控衛生指標和理化指標,將岩博酒酒後“不頭疼”的特點繼續堅持下去。要根據市場銷售情況來擴大生産力,銷售效益不能大幅度的轉為固定資産投資。

  李保芳一行赴盤州為岩博酒業發展建言獻策

呂雲懷講話(攝影 欣路)

  原茅臺集團副總經理、總工程師呂雲懷指出,岩博酒業作為脫貧攻堅的典型企業,在助推人民奔赴小康生活的道路上發揮著重要的作用。要充分合理的利用好現有的自然資源,人力、物力資源,結合現代烤酒技術,把岩博特色烤酒工藝傳承好、發展好。加強完善作業指導書,制定完善的生産標準,確保産品的品質和出酒率有一個堅實的保障。在穩定産品品質的基礎上不斷改進,在保留傳統工藝的基礎上,思考商業化的發展。  

  李保芳表示,茅臺集團會在各方面給予岩博酒業幫助,最大力度的幫扶酒業的發展,寄望岩博酒業在不斷務實的基礎上,謀求穩步發展,將來更上一層樓。

  岩博酒業董事長余留芬在聽取李保芳等專家的建議後表示,岩博酒業將結合實際對産品及設施設備進行改進,秉承“酒品就是人品,酒質就是生命”的原則來釀造每一滴酒,保證産品品質不斷的提升。(文 欣路)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