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文旅      |     輿情智庫
第127屆廣交會即將落幕 湖北“老廣交人”有新期待
2020-06-24 18:13:1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蘇喜茹責編:石麗敏

有修改【急稿】【A】第127屆廣交會即將落幕 湖北“老廣交人”有新期待

企業負責人為線上參展做準備 供圖 湖北天潤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有修改【急稿】【A】第127屆廣交會即將落幕 湖北“老廣交人”有新期待

綠色系産品是湖北天潤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參展的主推産品 供圖 湖北天潤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國際在線湖北報道(高鈺姍 通訊員 沈商軒):為期十天的第127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廣交會)即將落下帷幕。期間,全天不打烊的網上展示、洽談對接在防疫時期為中外客商帶來極大便利。為了向國際社會呈現新産品、新技術,湖北企業同時兼顧産品與形式的創新,在新平臺上抓新商機。

  “很高興今年廣交會能通過互聯網和你見面,我看到你們有許多新産品,這讓我感到驚喜。”受邀來湖北飛越商貿有限公司直播間參觀交流的德國採購商代表Bannas給公司總經理熊烴一留言道。

  該企業是一家生産加工型外貿出口企業,主要為歐美國家的高端建築市場提供建築材料,是二十年的“老廣交”。“近年來為了響應‘一帶一路’倡議,我們把精力更多地放在歐洲、中亞和東南亞市場,企業進口的原材料也多是選自‘一帶一路’沿線各國的貨源。”湖北飛越商貿有限公司總經理熊烴一介紹。

  得益於線上形式,這次參展他特意把直播間設在礦山、工廠,還邀請到來自希臘的礦主與他一起向採購商們介紹産品、演示生産流程。他認為,客戶對産品足夠了解,並對企業建立起信任,才是良好、牢固的合作關係。

  前期,熊烴一組織團隊花了大量時間和精力去做航拍宣傳片,設計産品展示圖,為直播想新點子。“創新對我們來説非常重要,打起精神在産品樣式、色彩的設計上推陳出新,才能保持企業與産品的吸引力。未來我們也將延續直播這種新的行銷模式,它展示直觀,效果很好。”熊烴一説。

  正是因為有這樣一份勇於創新的進取心,這次廣交會上,該公司不僅與老客戶保持了密切的溝通,還收穫了多位新客戶的關注和信任,為進一步合作打下了基礎。

  在湖北天潤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的頁面,紛繁絢麗的各式紙蜂巢、球燈籠、挂飾等産品圖片將首頁包裝得十分美觀。

  2003年至今,廣交會見證著這家公司的發展,機械設備、工藝禮品等商品的進出口業務也因廣交會而繁榮,企業上下對其有著很深的情結。“通過湖北省商務廳組織的培訓和企業員工自己的鑽研,我們可以熟練地使用線上工具,把直播做順暢了,也把企業主頁面扮靚了。”湖北天潤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總經理謝碧華介紹道。

  湖北天潤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深耕歐洲市場。“當地人全年要過大大小小的節日,日常裝飾需求量也非常大,這些年來經過充分的調研與了解,我們設計研發了上萬件産品,也握有不少技術專利。”往屆廣交會,謝碧華要精挑細選布展的産品,這次,她直接把直播間開在300平方米的工廠樣品間,産品得以隨時在鏡頭前展示。

  信息時代産品競爭激烈,企業不斷地吸收相關産品的國際前沿資訊,緊跟主流審美和理念。“我們的産品無數次增加圖案、變換造型、更新材質,光是在廣交會的舞臺上就能清楚地看到産品線的迭代。”謝碧華介紹。

  在行銷形式上,企業正在進一步探索直播“帶貨”的模式。謝碧華説:“線下面對面交流的情感屬性很重要,但線上布展屬實給我們帶來了便利,也節約了企業成本,希望下次廣交會還能保留這種形式。”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