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文旅      |     輿情智庫
萬名遊客到武漢花博匯踏青賞花
2021-02-23 11:03:43來源:長江日報編輯:胡禮國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這才是春天該有的模樣!萬名遊客到花博匯踏青賞花

  連日來天氣晴好,春暖花開。長江日報-長江網記者在武漢花博匯景區看到,成群遊客漫步花叢草地,笑聲不斷,踏青出遊興致高。近兩日每天都有萬名遊客前來賞花遊玩。

萬名遊客到武漢花博匯踏青賞花

遊客在花博匯景區踏青賞花。通訊員黃婷 攝

  花博匯四季花海,鬱金香正絢爛綻放,紅、粉、白、橙……多個花色如同打翻了調色盤。景區相關負責人介紹,花博匯種植的鬱金香約有20萬株左右,共38個品種,目前已綻放近5萬株,觀賞區域約有5000㎡,觀賞期將持續到4月初。景區內還有各類花柱造型,盆栽植物組合造景、綠雕擺花造型等引來遊客不停拍照打卡,更添賞花樂趣。

萬名遊客到武漢花博匯踏青賞花

遊客在花博匯景區踏青賞花。通訊員黃婷 攝

  漫步武漢花博匯景區,一派春和景明的景象。“春天帶孩子們出來踏青賞花好開心。”家住蔡甸區的李女士説,去年春天只能“雲賞花”,現在可以盡享春天美好自由的時光,感覺幸福又愜意。

  花博匯弗洛伊鮮花小鎮的山坡上,景區今年新增的早春品種百畝彩色油菜花花海已全部綻放,黃燦燦的小花,迎風顫簌,欲語還羞。蝸牛城堡的500株早春紅櫻也處於盛放期,接下來還有多個品種的早櫻和晚櫻在櫻花林和景區二期陸續綻放,花期將持續到4月初。

萬名遊客到武漢花博匯踏青賞花

遊客在花博匯景區踏青賞花。通訊員黃婷 攝

  除此之外,花博匯還有紫羅蘭、冰島虞美人、角瑾、歐洲報春、洋水仙、羽衣甘藍、瓜葉菊、風信子等花卉可賞,碧桃、菊花桃、紫荊、垂絲海棠等花卉也即將盛開。3月初,花博匯將迎來百花齊放的壯觀景象。

萬名遊客到武漢花博匯踏青賞花

遊客在花博匯景區踏青賞花。通訊員黃婷 攝

  武漢花博匯景區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去年春天花博匯景區因疫情防控閉園,滿園春色無人賞。後來陸續接待了來自海南、遼寧、山西、江蘇、湖南、北京等地的3000余名援鄂醫療隊員到景區休息調整,將花香贈給白衣天使。“這個春天孤芳不再自賞,市民遊玩熱情高漲,這才是春天該有的模樣。”該負責人説。(長江日報-長江網記者 葉飛艷 通訊員 黃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