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文旅      |     輿情智庫
全球推介展現湖北商機 英國貿易商主動對接合作
2021-04-15 16:04:28來源:湖北日報編輯:李燕責編:李玥

  “外交部全球特別推介,展示的是湖北形象,蘊藏的是湖北商機。”4月13日,英國睿聯國際公司從外交部湖北全球特別推介活動中發現了商機,通過湖北日報牽線搭橋,與新洋豐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進行洽談對接,達成初步合作意向。

  全球推介,世界矚目,身在英國的睿聯國際首席執行官張婧從中發現了商機。“推介辭中提到,湖北荊門有一家大型磷復肥生産企業,復工復産面臨原材料供應等問題。委託我們開拓中國市場的客戶中,有一家中東地區企業生産的硫磺,正是生産磷復肥的重要原材料。”4月12日,在留英華人朋友圈中看到湖北日報全媒體關於推介活動的報道後,張婧立即“按圖索驥”,通過湖北日報荊門分社,找到新洋丰采購部硫磺業務員王翔。雙方通過網絡電話,了解國際國內市場行情,對接産品信息和採購需求。

  新洋豐是國內最大的磷復肥生産企業,每年硫磺需求量約70萬噸。“國內硫磺市場,進口占三分之二,國産佔三分之一。新洋豐的採購結構也基本如此。”王翔介紹,由於石化産業發達,中東是進口硫磺的重要産地,也是新洋豐原料的重要供貨地。4月13日,王翔表示,公司已將睿聯國際列為貿易夥伴,將與其保持密切溝通,隨時關注國際市場的供應情況和價格動態,促成雙方貿易合作,在國際供應鏈中實現共贏。

  4月14日,睿聯國際再次發來電子郵件,提供了歐洲客戶求購聚丙烯和高密度聚乙烯的合作信息。“該客戶主要生産塑膠管道和塑膠袋,原供應商在中東。但受疫情影響,供應鏈穩定性出現問題,想在全球範圍內尋找更可靠、更穩定的貨源。”張婧説,湖北是疫情阻擊戰的最前線和主戰場,外交部湖北全球特別推介活動讓全世界看到了湖北迅速復工復産,實現了鳳凰涅槃、浴火重生,這極大地增強了歐洲客戶與湖北企業合作的信心和決心。“我們期待與中國市場加強對接,早日實現貿易訂單落地。”(湖北日報記者甘勇、通訊員李喬)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