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文旅      |     輿情智庫
看“水下變臉” 與極地動物親密接觸 外國網紅暢遊武漢海昌極地海洋世界
2021-04-27 19:35: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李燕責編:李玥

  國際在線湖北消息:4月23日下午,“外國網紅解碼幸福武漢”融媒體採訪活動來到武漢海昌極地海洋世界。來自美國、俄羅斯、意大利、希臘、哥倫比亞、危地馬拉等國家的網紅和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多語種主播一起看演員黃顯忠在水下表演川劇國粹“變臉”, 與極地動物親密接觸。

看“水下變臉” 抱萌寵喂食 外國網紅與極地動物親密接觸_fororder_圖片1

黃顯忠表演“水下變臉” 攝影 黃正恒

  據介紹,黃顯忠是中國達人秀第四季選手,以水下“變臉”的表演形式為人所熟知,本次表演在武漢海昌極地海洋公園也是首秀。表演現場人頭攢動,外國網紅被水下“變臉”的形式所吸引,紛紛拿起手機、相機捕捉精彩瞬間,與其他觀眾一同喝彩。

看“水下變臉” 抱萌寵喂食 外國網紅與極地動物親密接觸_fororder_圖片2

遊客觀看水下表演川劇變臉 攝影 張永良

  “看人在水下表演川劇‘變臉’還是第一次,很有中國特色,太有趣了。”哥倫比亞網紅Fernando Munoz Bernal看完表演這樣説道,“我常住廣東東莞,坐高鐵到武漢6小時左右,有機會也要來水下體驗一次,我很期待。”

  危地馬拉網紅Celia Esquivel Salguero在企鵝館當起了飼養員,給企鵝喂食;意大利網紅Rachele Longhi與海豚“親密”互動;希臘網紅愛娃·帕帕茲嘗試去摸蜥蜴,覺得新奇又刺激。網紅們表示,現在來武漢旅遊的人這麼多,武漢真的很安全。

  據悉,武漢海昌極地海洋公園共擁有上千種、萬餘只極地海洋動物、陸地小動物、兩棲爬行動物和叢林飛鳥,海、陸、空動物全面覆蓋,是集休閒、飲食、娛樂、度假等綜合配套于一體的海洋生態國際社區。

  採訪團成員與遊客一起觀看趣味動物表演,與極地動物親密互動,感受東西湖區文旅市場旺盛的活力。(文 張永良)

看“水下變臉” 抱萌寵喂食 外國網紅與極地動物親密接觸_fororder_圖片3

危地馬拉網紅Celia Esquivel Salguero喂企鵝 攝影 張永良

看“水下變臉” 抱萌寵喂食 外國網紅與極地動物親密接觸_fororder_圖片4

意大利網紅Rachele Longhi與海豚親密互動 攝影 趙巍巍

看“水下變臉” 抱萌寵喂食 外國網紅與極地動物親密接觸_fororder_圖片5

希臘網紅愛娃·帕帕茲撫摸蜥蜴 攝影 張永良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