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文旅      |     輿情智庫
荊門東寶子陵鋪鎮:共同締造聚合力 環境整治惠民生
2023-05-30 14:05: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李燕責編:石麗敏

  “現在日子越過越好,村裏的環境越來越乾淨、漂亮,我們住得也越來越舒心。”荊門市東寶區子陵鋪鎮拾井村一組的李奶奶説道。

  為持續有效鞏固人居環境整治成果,連日來,荊門市東寶區子陵鋪鎮拾井村以“共同締造”為契機,積極發動黨員幹部群眾在清潔衛生環境、提升村容村貌上下功夫,到處都是一片熱火朝天、如火如荼的景象。

  拾井村黨支部堅持上下一盤棋、黨群一條心,做到思想同向、工作同步、節奏同拍。黨員幹部發揮帶頭作用,拿起鐮刀、掃帚等工具投入到道路清掃工作中,用實際行動營造美好環境與幸福生活共同締造的良好氛圍。

  黨員的一舉一動,拾井村群眾看在眼裏、樂在心裏,紛紛從站著看的“觀望者”變成主動幹的“參與者”,自覺加入到此次道路環境整治工作中,對路邊溝邊雜物、雜草進行清理。拾井村書記李波説:“我們將加大共同締造宣傳力度,讓群眾了解共同締造的重要意義,動員更多群眾參與到共同締造中來。”

  據了解,拾井村通過召開灣組夜話、入戶走訪、懸挂橫幅、宣傳欄、村小組微信群等“線上+線下”方式廣泛宣傳美好環境與幸福生活共同締造的重要意義,引導黨員群眾主動做人居環境整治的“宣傳員”“保潔員”“監督員”。同時,對整治過程中發現的投放垃圾較多的點位,增設垃圾桶、設置提示牌,引導群眾進行定點、分類投放。

  下一步,拾井村將持續把“共同締造”理念融入到人居環境整治中,引導廣大村民群眾積極參與其中,幹群同心、全力以赴打好人居環境整治攻堅戰。(文 周夢凡)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