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遠征衝擊七連勝

2017-08-04 11:17:10  來源:石家莊日報  責編:董健雄

  原標題:八月對手強隊居多 永昌遠征衝擊七連勝

  本週末,2017賽季中甲足球聯賽將進行第20輪的爭奪,石家莊永昌隊本輪繼續客場遠征之旅,球隊前往浙江紹興,在8月5日晚上迎戰浙江毅騰隊。在經歷了夢幻的紅七月後,永昌也從本輪開啟八月的賽程,而這也將是決定球隊能否向衝超目標進發的關鍵一月。

  過去的七月,永昌在5場聯賽裏取得了全勝的驕人戰績,一個月裏狂攬15分,而在上一輪客場擊敗大連超越隊後,主教練古特比也表示,希望球隊在八月的表現能像七月一樣好。而接下來的這個月,對永昌來説可謂至關重要。總體上永昌的賽程是先易後難,球隊此前戰績不錯,但交手的球隊以保級隊居多,後面賽程將會陸續與衝超熱門交手,這才是永昌將要面對的真正考驗。本月的四輪比賽,永昌將先後與浙江毅騰、青島黃海、大連一方、武漢卓爾四支球隊交手,其中毅騰是曾經參加中超的隊伍,後面三支球隊則都是今年聯賽積分榜前六的衝超熱門,大連一方更是以7分的巨大優勢領跑中甲積分榜。可以説永昌若能在八月氣貫長虹,將在第一集團的殘酷競爭中獲得十分有利的位置。

  最近一段時間,永昌前場的外援三叉戟狀態火熱,特別是阿德里亞諾兩場比賽打入3球,被寄予厚望的亞冠金靴終於在球隊最需要自己的時候找回破門感覺,而他與隊友馬修斯、穆倫加三人在場上表現出的團結一心,每個人在機會面前都不自私貪功,也讓大家看到了一個更成熟的阿德和充滿凝聚力的鋒線組合。

  浙江毅騰隊曾在2014年參加過中超聯賽,並且在中甲聯賽是一支勁旅。目前毅騰以20分排在積分榜第11位,在理論上仍有一定的保級壓力,本輪主場迎戰永昌也會力拼積分。而永昌目前雖然暫列積分榜第三位,但身後多支球隊虎視眈眈,全隊決不能在關鍵時期有任何的鬆懈,因此古特比率隊此次遠征,球隊將帶著六連勝的高昂士氣,力爭再將勝利帶回石家莊。(記者 劉真)

相關閱讀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