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國家高新區生物醫藥産業工作會議召開

2017-09-25 08:58:38  來源:國際在線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7092215000299

  第三屆國家高新區生物醫藥産業集群協同創新工作會議成果喜人。

  國際在線河北頻道消息(王珊珊):9月21日上午,第三屆國家高新區生物醫藥産業集群協同創新工作會議在石家莊高新區以嶺健康城隆重召開。此次會議由科技部火炬中心、河北省科技廳和石家莊市人民政府聯合主辦,為期兩天,來自國內外的1000多名貴賓齊聚石家莊,參加了這場生物醫藥産業的盛事。

  開幕式前,河北省委常委、石家莊市委書記邢國輝會見了前來參會的專家。河北省副省長徐建培、石家莊市市長鄧沛然出席開幕式。本次大會的主題是“完善創新創業生態體系、推動生物醫藥集群發展”,圍繞“健康中國2030”“中國製造2025”“一帶一路”及“京津冀一體化”等國家戰略,精心組織和策劃了1場高規格的主題報告,5場高水準的專題研討會,1場別開生面的“千人講壇”,首列“中國生物醫藥創新創業直通車”的項目路演與投融資合作、1場高端人才交流會、2場特色鮮明的推介發佈會等。

  在多方面的大力支持和幫助下,經過密切對接商談,目前已有55個合作項目和20位高端人才達成合作協議,落戶石家莊高新區。其中的10個合作項目與10位高端人才,在21日上午的會議現場進行了簽約。生物醫藥産業一直是河北省和石家莊高新區的支柱産業,會上還舉行了石家莊四藥集團企業院士工作站、智同藥谷院士工作站的揭牌儀式。

  “中國生物醫藥創新創業直通車”是由全國生物醫藥園區産業集群協同創新聯盟在科技部火炬中心及國家有關部委組織領導下,充分依託各地政府部門和園區管委會,搭建的一個“項目+技術+專家+人才+資本+平臺+企業+園區”的全産業鏈資源整合和服務平臺,首列“直通車”21日也正式開進了石家莊高新區,它將載著全球生物醫藥創新創業資源開進千園萬企,走進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實現精準和高效對接,滿足園區和市場需求,大力推動國際國內生物醫藥高精尖技術成果轉移轉化。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