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市召開供熱誓師大會 確保今冬明春供熱運行安全穩定

2017-11-02 11:09:51  來源:石家莊日報  責編:董健雄

  11月1日,石家莊市召開2017—2018採暖季供熱誓師大會。會議要求,全市各級各部門各供熱企業一定要提高思想站位,把做好供熱這項民生工程,作為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的具體行動,確保全市人民群眾溫暖安全過冬。

  石家莊市委副書記、市長鄧沛然作重要講話,市委常委、副市長張學勤部署2017—2018採暖季供熱工作並代表市政府與各區及供熱企業簽訂供熱責任狀,市政協副主席、市政府秘書長孟勝林主持誓師大會。

  會議指出,供熱涉及千萬百姓福祉,事關人民群眾生活品質、事關社會和諧穩定、事關政府公信力。全市各級各部門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實保障民生,真正把做好供熱工作,作為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的具體舉措,作為必須完成的政治任務,全力以赴做好、做到位,務必將納入供熱管理範疇的用戶實現供熱全覆蓋;務必提高供熱品質,保證供熱期間所有居民室內溫度達到18℃以上;務必及時正確處置供熱應急突發事件,決不能發生因熱源故障造成大面積停暖事故。

  會議要求,各級各部門和供熱企業要精心組織,突出重點,強化措施,確保今冬明春供熱運行安全穩定。要統籌好供熱與大氣污染防治的關係,做好煤炭、天然氣等供熱原料的儲備和供應,滿足全市用熱需求。要切實加強監管,確保各項供熱工程施工到位,設施檢修維護到位,應急處置到位,妥善處理各類突發事故,堅決防範和杜絕大面積停熱故障的發生。要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制度,進一步規範供熱工作。要牢固樹立品質和服務意識,開闢多種渠道受理用戶訴求,妥善解決群眾反映的供熱問題,贏得群眾理解支持。

  會議強調,供熱工作是一項龐大的系統工程,各級各有關部門和供熱企業一定要各司其職,各負其責,密切協作,嚴格落實屬地政府管理責任、部門監管責任、企業主體責任。要做好督導檢查工作,對發現的問題立即整改。要進一步強化追責問責機制落實,加大對問題企業和相關責任部門的問責力度,確保各項供熱任務圓滿完成。(記者 宋鈞)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