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龍縣石門鎮東闞村等28個村 入選2017年河北美麗休閒鄉村

2017-12-18 14:20:20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董健雄

  盧龍縣石門鎮東闞村等28個村 入選2017年河北美麗休閒鄉村

  ​目前河北省共認定河北美麗休閒鄉村70個

  記者從河北省農業廳獲悉,近日,經過村級申報、地方推薦、專家評審等程式,盧龍縣石門鎮東闞村等28個村被認定為2017年河北美麗休閒鄉村。

  河北美麗休閒鄉村分為歷史古村、現代新村、特色民俗村、特色民居村4種類型。今年,盧龍縣石門鎮東闞村、磁縣陶泉鄉花駝村、獻縣南河頭鄉單橋村、張家口市宣化區塔兒村鄉窯子頭村、內丘縣獐麼鄉黃岔村,被認定為河北省歷史古村類美麗休閒鄉村。

  秦皇島市海港區石門寨鎮蟠桃峪村、青縣金牛鎮清水白村、沙河市白塔鎮欒卸村、固安縣南王起營村、黃驊市舊城鎮小堤柳莊村、青龍滿族自治縣隔河頭鎮大森店村、景縣青蘭鄉韓堡定村、內丘縣金店鎮小辛旺村、尚義縣南壕塹鎮十三號村,被認定為河北省現代新村類美麗休閒鄉村。

  寬城滿族自治縣化皮溜子鎮西岔溝村、圍場滿族蒙古族自治縣哈裏哈鄉扣花營村、館陶縣路橋鄉王桃園村、青龍滿族自治縣青龍鎮龍潭村、肅寧縣付佐鄉西泊莊村,被認定為河北省特色民俗村類美麗休閒鄉村。

  秦皇島市北戴河區戴河鎮費石莊村、邯鄲市永年區永和會鎮王邊村、承德縣新杖子鎮葦子峪村、蠡縣北郭丹鎮武家營村、邢臺市橋東區豫讓橋辦事處三合莊村、衡水市濱湖新區彭杜鄉侯店村、遷西縣灑河橋鎮大溝村、衡水市濱湖新區彭杜鄉徐家南田村、石家莊市井陘礦區鳳山鎮南鳳山村,被認定為河北省特色民居村類美麗休閒鄉村。

  據省農業廳負責人介紹,開展美麗休閒鄉村推介活動,對於傳承農耕文明、保護傳統民居、促進美麗宜居鄉村建設、帶動休閒農業發展和農民就業增收意義重大。截至目前,河北省共認定河北美麗休閒鄉村70個。(記者 趙紅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