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東峰許勤葉冬松分別走訪慰問 退役軍人、老黨員、困難群眾和優撫對象

2018-02-12 08:55:15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董健雄

  王東峰許勤葉冬松分別走訪慰問

  退役軍人、老黨員、困難群眾和優撫對象

  切實把黨和政府的溫暖送到基層群眾心坎上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01

  在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慰問退役軍人、老黨員、困難群眾和優撫對象,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記者 趙威 攝

  在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省委副書記、省長許勤,省政協主席葉冬松分別帶隊慰問退役軍人、老黨員、困難群眾和優撫對象,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02

  在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慰問退役軍人、老黨員、困難群眾和優撫對象,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記者 趙威 攝

  王東峰在石家莊走訪慰問時,首先來到退役軍人任太剛家中,關切地詢問他的家庭和生活情況。王東峰説,習近平總書記對退役軍人十分關心,黨的十八大以來多次作出重要批示指示。省委、省政府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的決策部署,採取了一系列服務保障退役軍人的措施,充分調動廣大退役軍人的積極性和創造性,努力奉獻社會。希望退役軍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共同維護和諧穩定的大好局面,充分發揮在經濟社會發展中的生力軍作用。90歲的孟青珍是抗戰時期入黨的老黨員,在她家慰問時,王東峰緊緊握著老人家的手噓寒問暖,祝她生活幸福、健康長壽。王東峰説,老黨員為祖國革命和建設事業作出了突出貢獻,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有關部門要切實照顧好老黨員的生活,讓他們安度晚年。在困難職工梁彥平家中,王東峰詳細詢問醫療、供電、供水、供暖等方面情況,叮囑石家莊市領導和有關部門,要把困難群眾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經常走訪慰問,切實排憂解難,特別要抓好冬季供暖、公共服務、醫療費用報銷等民生實事,認真督促落實農民工工資支付工作,提高困難群眾的幸福感和獲得感。在90歲的優撫對象代志善家,老人高興地向王東峰介紹説,他的晚年生活很幸福,衷心感謝習近平總書記、感謝黨中央。王東峰説,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就是我們的奮鬥目標,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廣大人民群眾的生活一定會越來越美好。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03

  在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省長許勤到張北縣慰問退役軍人、老黨員和生活困難群眾,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記者 孟宇光 攝

  許勤到張家口張北縣慰問退役軍人、老黨員和生活困難群眾,代表省四套班子和省委書記王東峰向他們致以新春問候。在參加過抗美援朝戰爭的88歲老復員軍人郭海家中,許勤握著老人的手説:“您為黨和國家做出了重要貢獻,我們都要向您學習。”他關切地詢問老人身體和家庭生活情況,祝福老人健康長壽,日子越過越好。在小二台鎮武家洼村退役軍人胡有貴家中,許勤説:“黨和政府十分關心退役軍人的生活,會傾心傾力為你們排憂解難”,向他介紹了省裏專門服務退役軍人的“兩站三中心”建設情況。喬玉海一家因病返貧,許勤仔細翻看他家的精準扶貧“五證一冊”,詳細詢問扶貧補貼、醫保報銷等情況,鼓勵他要樂觀堅強、好好養病,叮囑當地政府全力做好因病致貧、因病返貧群眾的幫扶工作。在老黨員劉潤和低保戶范永旺家中,許勤詳細了解他們的生産生活情況,希望村幹部充分發揮好基層黨組織作用,切實為困難群眾解難題、辦實事。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4

  在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省長許勤慰問退役軍人、老黨員和生活困難群眾,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記者 孟宇光 攝

  葉冬松一行在保定市競秀區走訪慰問了離休幹部應林福、特困職工耿琳潔和老黨員郭雲芳。解放前參加革命工作的應林福今年88歲,曾擔任保定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葉冬松親切地拉著應林福的雙手説,老同志為黨和國家作出了突出貢獻,是我們的寶貴財富,我們要盡力做好各項服務工作,讓他們安享晚年。臨別時,葉冬松向他祝賀新春,並祝願他身體健康。在身患重病的特困職工耿琳潔家中,葉冬松看到她飽滿的精神狀態非常欣慰,關切地詢問她的家庭情況和身體狀況,鼓勵她要堅定與病魔抗爭的信心,爭取早日恢復健康。在90歲的老黨員郭雲芳家中,葉冬松感謝她在1990年退養後積極參加黨組織的各項活動,幫助社區做力所能及的工作,祝願她晚年越來越幸福。

  童建明、邢國輝、王曉東、聶瑞平、張古江、盧曉光等分別參加走訪慰問。(記者 四建磊 王博 寇國瑩)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