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賀!河北27中小學獲省級新稱號,厲害了母校!

2018-03-14 09:25:33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董健雄

  快來看!河北27所中小學又獲新稱號啦!近日,河北省科協、省教育廳、省科技廳、省環保廳、省體育局、團省委和省婦聯共同主辦的第33屆河北省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終評展示活動在石家莊舉辦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全省逾43萬名青少年參加,收集各類作品22192項!

  27所中小學榮獲

  優秀科技教育創新學校

  三河市第一實驗中學

  霸州市勝芳鎮巨華小學

  華北油田鑽二小學

  昌黎縣第四中學

  秦皇島市經濟技術開發區第二小學

  邯鄲市第四中學

  邯鄲市涉縣第一中學

  河北保定師範附屬學校

  保定市第十七中學

  滄州市第一中學

  滄州市水月寺小學

  滄州市中宇小學

  承德縣實驗小學

  灤平縣巴克什營中心校

  平泉市平泉鎮雙橋小學

  張家口市經濟開發區第三小學

  張家口市萬全區第二小學

  張家口市宣化區幼兒園

  邢臺市第十九中學

  河北省邢臺市內丘縣第二中學

  河北定州中學

  定州市叮嚀店鎮初級職業中學

  故城縣鄭口第一小學

  衡水市育才街小學

  石家莊市維明路小學

  石家莊市草場街小學

  唐山市玉田縣大安鎮石河中心小學

  創新⋅體驗⋅成長

  大賽以“創新⋅體驗⋅成長”為主題,參賽作品涉及工程學、能源科學、數學、計算機科學與信息技術、環境科學與工程、物理與天文學、生物化學與分子生物學、動物學、生物醫學、化學、微生物學、植物學、行為和社會科學等13個學科。  (記者 張懷琛 趙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