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東峰在保定市調研檢查

2018-06-04 15:46:24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董健雄

  王東峰在保定市調研檢查時強調

  深入貫徹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

  紮實推動重點工作落地落實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b8ca3a7bf9831c7f120711_副本

6月3日,河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到保定市調研檢查。這是王東峰在定興縣姚村鄉萬畝小麥示範方田調研檢查。 記者 趙威 攝

  6月3日,河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就深入推進生態環境保護、精準脫貧、防汛抗旱、“雙創雙服”、“三夏”生産等重點工作到保定市調研檢查。他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決貫徹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紮實推動重點工作落地落實。

  王東峰先後到中電科淶水電子科技園、淶水縣三坡鎮南峪村、拒馬河綜合整治現場、定興縣姚村鄉萬畝小麥示範方田、長城汽車徐水項目、保定市大氣污染防治網格化監測監控指揮中心調研檢查,深入研究生態環境保護和精準扶貧脫貧工作,充分聽取貧困群眾意見建議,實地指導防汛工作和“三夏”生産,現場為包聯企業排憂解難。隨後,王東峰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保定市工作彙報,對做好當前重點工作提出明確要求。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b8ca3a7bf9831c7f122c14_副本

6月3日,河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到保定市調研檢查。這是王東峰在淶水縣三坡鎮南峪村調研檢查。 記者 趙威 攝

  王東峰指出,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認真落實全國生態環境保護大會精神,全力支持配合中央環境保護督察組“回頭看”工作,舉全省之力堅決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要突出重點任務,深入開展環境污染專項治理,加快生態環境保護與修復。強化大氣污染治理,大力整治燃煤污染、揚塵、工業企業排放及機動車尾氣排放。強化水污染治理,大力整治工業污水和生活污水排放,嚴控地下水超採。強化土壤污染治理,依法鐵腕整治突出環境問題。要嚴格落實各級黨委政府領導責任、企業主體責任、部門監管執法責任,堅持屬地化負責原則,加強督查檢查和考核問責,確保把各項任務落到實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b8ca3a7bf9831c7f122513_副本

6月3日,河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到保定市調研檢查。這是王東峰在淶水縣三坡鎮南峪村調研檢查。 記者 趙威 攝

  王東峰強調,要全面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精準扶貧、精準脫貧重要指示精神,進一步摸清底數、建檔立卡,切實做到扶貧脫貧不落一戶、不少一人。要圍繞“兩不愁三保障”目標,深入推進産業扶貧、就業扶貧、科技扶貧和易地搬遷扶貧,千方百計增加貧困群眾收入,全面提升貧困人口教育、醫療、養老等公共服務水準。要針對國家和省考核中發現的問題,全面抓好整改,認真落實政策,創新扶貧資金使用和監管機制,嚴格督導考核和責任追究,加大宣傳力度,廣泛調動社會各方面積極性,堅決打贏扶貧脫貧攻堅戰。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b8ca3a7bf9831c7f124615_副本

6月3日,河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到保定市調研檢查。這是王東峰在淶水縣拒馬河綜合整治現場調研檢查。 記者 趙威 攝

  王東峰要求,要全力抓好防汛抗旱和河長制湖長制工作,紮實做好防大洪、抗大汛、搶大險各項準備。要完善工作方案和應急預案,切實加強氣象預報和分析研判,按照上攔、中蓄、下泄、內防的原則,高品質如期完成各項防汛工程建設,確保不發生重大災害事故,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特別要把雄安新區安全度汛作為重中之重,加強白洋淀流域防洪控制性工程和蓄滯洪區建設,提高流域和區域防災減災整體能力,確保雄安新區汛期安全萬無一失。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b8ca3a7bf9831c7f125516_副本

6月3日,河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到保定市調研檢查。這是王東峰在長城汽車徐水項目調研檢查。 記者 趙威 攝

  王東峰強調,要堅持以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堅定不移調結構、促轉型,積極改造提升傳統産業,大力發展戰略性新興産業、現代服務業和現代都市型農業。要深入開展“雙創雙服”活動,切實為重點企業、重大項目、科技型中小企業排憂解難,著力增加有效投資,提高經濟發展的品質和效益。要全面深化改革、擴大開放,積極融入“一帶一路”建設,加快“走出去”步伐。要大力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增強科技創新能力,做大做強縣域經濟,推動全省創新發展、綠色發展、高品質發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b8ca3a7bf9831c7f126617_副本

6月3日,河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到保定市調研檢查。這是王東峰在保定市大氣污染防治網格化監測監控指揮中心調研檢查。 記者 趙威 攝

  王東峰強調,要認真組織好“三夏”生産,引導廣大農民搶收搶種,嚴格落實小麥最低收購價政策,確保農民增産增收。

  袁桐利、童建明、聶瑞平參加調研檢查。(記者 四建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