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稅務總局石家莊市稅務局掛牌:李淵任聯合黨委書記、局長

2018-07-05 10:56:32  來源:澎湃新聞網  責編:董健雄

  繼福建漳州率先發佈國家稅務總局漳州市稅務局成立的消息後,河北石家莊新稅務機構也正式亮相。

  澎湃新聞記者注意到,7月5日上午10時許,在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廣安街18號的原石家莊市地方稅務局院內舉行了新組建的國家稅務總局石家莊市稅務局揭牌儀式。

  對比省級的“國家稅務總局河北省稅務局”名稱,石家莊市新稅務機構一樣在名稱中嵌入了“國家稅務總局”字樣。

  7月5日 ,澎湃新聞(www.thepaper.cn)記者現場獲悉,原石家莊市地方稅務局局長、黨組書記李淵已出任新組建的國家稅務總局石家莊市稅務局聯合黨委書記、局長。

  公開簡歷顯示,李淵出生於1966年7月,河北尚義人,1991年3月參加工作,1995年6月加入中國共産黨,博士研究生學歷。李淵曾擔任石家莊市政府辦公廳副主任科員。此後,李淵調入稅務系統工作,歷任河北省地稅局副主任科員、主任科員、副主任,石家莊市地稅局副局長(挂職)、黨組成員,廊坊市地稅局副局長、黨組副書記、局長、黨組書記等職務。2014年10月,李淵調任石家莊市地稅局局長、黨組書記並工作至今。

  此外,澎湃新聞記者還從石家莊市國稅系統了解到,由於省級以下稅務部門黨政正職不實行分設,原石家莊市國家稅務局黨組書記、局長李軍出任新組建的國家稅務總局石家莊市稅務局聯合黨委副書記、副局長。

  出生於1965年11月的李軍是河北鹿泉人,1982年6月參加工作,1985年6月加入中國共産黨,在職研究生學歷。李軍歷任原獲鹿縣稅務局科員,河北省稅務局科員、副主任科員、主任科員,稽查局副局長,徵收管理處副處長,徵管和科技發展處副處長、處長,人事處處長,石家莊市國家稅務局黨組書記、局長等職務。

  “按照改革統一要求,省級以下稅務部門黨政正職不實行分設,各級稅務部門的內設機構領導職數也會相應減少,部分領導幹部將從正職轉任副職,需要面對現實的考驗。”7月3日出版的《中國稅務報》在評論文章《正確對待進退留轉和利益得失》中低調披露了上述信息。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