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唐縣在京開展精準招商助力精準扶貧

2018-09-25 15:40:04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b8ca3a7bed031d0fe2011c

  9月21日,唐縣精準招商助力精準扶貧工作招商推介活動在京舉行。圖為招商會現場。李紅葉 攝

  9月21日,唐縣精準招商助力精準扶貧工作招商推介活動在北京朝陽區易事達廣場舉行。此舉旨在認真貫徹東西部扶貧協作的戰略部署,利用北京對口幫扶資源,強化産業支撐作用,構築北京、唐縣兩地溝通交流平臺,讓更多的農産品走出去,更多的好項目引進來,加快推進精準扶貧、精準脫貧,進一步加快唐縣脫貧攻堅步伐。

  本次招商推介活動由北京朝陽區商務委、唐縣人民政府主辦,北京市朝陽區、保定市、唐縣有關領導及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和企業負責人參加。主要圍繞特色産品、旅遊産業、招商引資三方面對接,分兩大專場進行。在朝陽區扶貧協作對口支援地區特色産品展覽洽商會上,詳細介紹了唐縣的區域公用品牌和特色産品,並設置30個展位,展出來自唐縣20多家優質企業生産的木蘭紅棗、中華壽桃、直隸黑豬肉等30種特色産品。項目招商推介專場,唐縣經濟開發區對開發區的區位優勢、招商方向、發展規劃和未來前景做了詳細介紹,引起與會企業家到唐縣投資興業的興趣,諸多企業表示到唐縣進一步進行投資考察。最後朝陽區商務委、北京易事達公司分別與唐縣政府簽訂合作協議;朝陽區北花園綠化隊與唐縣林業局、北京每日優鮮與唐縣電商辦簽約;團結湖街道辦、北京易事達公司分別與唐縣電商服務中心簽訂義賣協議。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b8ca3a7bed031d0fe2011d

  9月21日,唐縣精準招商助力精準扶貧工作招商推介活動在京舉行。圖為展洽會現場。李紅葉 攝

  本次精準招商推介活動,向北京朝陽區展示唐縣區位、交通、産業等優勢,展覽農特産品和工藝品,有助於朝陽區各界了解唐縣,走進唐縣,促進深度合作,促進精準扶貧,加速脫貧致富。

  唐縣是集山區、庫區、革命老區、千年古縣于一體的國家扶貧開發工作重點縣。距離北京200公里,京昆、保阜、淶曲高速穿縣而過,交通便利。唐縣經濟開發區為一區三園,重點發展機械裝備製造、食品加工、商貿物流、現代中藥等産業。唐縣歷史悠久,文化燦爛,林果、畜牧、古建、銅雕、旅遊等産業聚集,是遠近聞名的“中國大棗之鄉”“中國唐堯文化之鄉”。本次精準招商推介活動,向北京朝陽區展示唐縣區位、交通、産業等優勢,展覽農特産品和工藝品,將有助於朝陽區各界了解唐縣,走進唐縣,促進深度合作,促進精準扶貧,加速脫貧致富。(李紅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